李靚蕾5000字長文怒撕王力宏!「在很多城市都有P友」:沒辦法控制自己


李靚蕾5000字長文怒撕王力宏!「在很多城市都有P友」:沒辦法控制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近日宣布與老婆李靚蕾已經進入離婚程序,更在臉書坦言「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夫妻倆的婚姻生活備受關注,沒想到17日晚間始終沒有發聲的李靚蕾在微博寫下5000字「毀滅性長文」,怒撕王力宏在各個城市約炮、更對她言語霸凌、惡意中傷,優質偶像的形象瞬間跌落谷底,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幸福三重奏》魔咒再現?網挖王力宏「演唱會畫面」:變大型離婚現場

圖/ 李靚蕾微博

王力宏在15日證實與李靚蕾8年婚姻告終,目前已提出離婚申請,但也強調「靚蕾和我的私生活很簡單很單純」,希望外界尊重兩人的隱私。沒想到沉默已久的李靚蕾18日在微博寫下5000字長文,坦言「寫這封信是我做過最困難的決定」,文中提到自己不斷被王力宏催生,然而生下孩子後他就離開家享受「單身生活」,更爆料遭到王力宏與家人長期言語霸凌、羞辱以及冷暴力,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軒然大波。

圖/ 王力宏臉書

李靚蕾更透露自己後來才知道兩人在交往時,王力宏其實也處於還有女友的狀態,「你在很多城市都有這樣的『朋友』,你也有被拍到帶女生回家過夜,也被拍到召妓,其實這些都有實錘的影片,女生清楚了說出你的樓層和戶名,出電梯也左轉進到你家,這些你也有都有跟我承認。你坦承這些是你的問題,你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文中爆出王力宏召妓的事實,更透露他有紀錄召妓對象特徵的癖好,「其中包含了幾位長得像我們身邊的工作人員,我情何以堪?」過去的爆料也都一一被證實是真實發生過的事。

圖/ 李靚蕾微博
圖/ 李靚蕾微博
圖/ 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的長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台灣以及中國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怒轟王力宏「所以爆料全是真的」、「結婚禍害別人,而且人設反差嚴重,重點我一直覺得他老婆超正學歷又好,真的遇上個爛人」、「也太渣」、「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太心疼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