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柯佳嬿!0變裝爽吃《美國女孩》甜點 揪友人:不介意再吃一次


捕獲野生柯佳嬿!0變裝爽吃《美國女孩》甜點 揪友人:不介意再吃一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女星柯佳嬿憑著精湛演技,出道至今累積了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其中《想見你》讓她的實力備受肯定,更奪下第55屆金鐘獎視后!而她最近也在IG曬出一系列在餐廳享用美食的照片,被眼尖網友發現她去的地方正是電影《美國女孩》的拍攝地,文章內也誠徵友人再陪他光顧一次,並敲請大家「請跟我聯絡」,引起熱議!

看更多:被沒禮貌對待!柯佳嬿無奈嘆「禮貌與年紀無關」:當作心智訓練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從柯佳嬿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帶著黑色運動品牌棒球帽,白T外搭上卡其色外套,瞇著眼睛燦笑模樣全被鏡頭捕捉下來,她在文章內幽默寫道,「要笑成這樣也不容易,眼睛閉上百分之九十」,俏皮神情凸顯出她當下的心情相當愉悅。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此外,柯佳嬿還透露「本來想點一份環遊世界,但怕吃不完浪費,最後點了香蕉船」,對於沒有如願點到自己想吃的餐點,她在底下徵求看過電影《美國女孩》的朋友「請跟我聯絡,我不介意再來吃一次」。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底下馬上也掀起大批網友熱烈回應,「瞬間回到戲裡的畫面耶」、「真的是女神,笑起來好美」、「美國女孩超棒的」,甚至釣出圈內好友曾之喬與戴愛玲爭相報名「約我,我懂!」、「我!」也有網友們把焦點放在這張照片是否為坤達拍的,好奇兩人私下的約會樣貌,照片一發至今累積十萬多的按讚,可以感受到柯佳嬿的人氣真的非常高。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