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沒禮貌對待!柯佳嬿無奈嘆「禮貌與年紀無關」:當作心智訓練


被沒禮貌對待!柯佳嬿無奈嘆「禮貌與年紀無關」:當作心智訓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藝人柯佳嬿在戲劇《想見你》中有著相當亮眼的表現,讓她一瞬間爆紅,出道至今她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電視劇,更奪下第55屆金鐘獎視后,精湛演技備受外界肯定!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大方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最近突然發了一則限時動態透露自己遇到「沒有禮貌」的人,文字間可以明顯感受到她滿滿的無奈,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澎恰恰嘆《鼻孔遊戲》走不下去!坤達驚喜現身 片尾「超大咖」網嗨翻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擁有迷人氣質的柯佳嬿,平時都會透過社群跟粉絲們互動,分享許多正能量給大家,沒想到她最近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中發文,表示自己遇到「沒有禮貌的人」,讓她無奈不已,她也指出,若是在以前碰到這類型的人,她是會生氣的,不過現在碰到這樣的人,只會深感遺憾,並感嘆說著「或許這也算成長吧!」。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雖然貼文中並沒有明確地指名道姓,也沒有詳細描述自己究竟碰上了什麼遭遇,但隔著螢幕能感受到她遇到沒有禮貌的人之後,在面對這些人的心情上,確實有了轉變,後續她也坦言自己隨著年紀成長才了解,每個人對尊重的定義有所不同,不是所有人都懂什麼叫尊重,而「禮貌這件事也與年紀無關」!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經過這件事情後,柯佳嬿充滿正能量的向自己喊話,「有些人就是上天派來給你的修行,做心智上的訓練,也提醒你不要變成這個樣子,經過了就好了」,除了把事情看淡之外,也順道提醒人與人之間的「禮貌」是相當的重要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學會好好尊重他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