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友租屋鬧靈異現象!師父一進門點破廁所「曾有血案」:難怪鎖一直壞


丫頭友租屋鬧靈異現象!師父一進門點破廁所「曾有血案」:難怪鎖一直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丫頭(詹子晴)自從當起小老闆娘之後,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也經常會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看見她的身影,而她在最近也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節目中分享友人租屋時遇到的靈異事件,恐怖經驗讓在場來賓聽了之後嚇得毛骨悚然,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丫頭罕見動怒!「肖像海報、簽名全造假」截圖痛罵:臭不要臉

來源:丫頭IG

在最新一集《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節目中,聊到了租屋相關的話題,丫頭大方分享友人遇見「地頭蛇」的事情,她表示,朋友兩人搬進新家後,有次其中一位室友要去上廁所,卻突然發現門被上鎖,原以為是另一位室友在使用,沒想到等了許久都不見對方出來,後來打電話連絡對方,才發現原來對方一直都在自己的房間內!

後來這樣的事情,便經常重複發生,而他們也在詢問房東之後,得到了對方說總是「修不好」為由規避問題,起初他們都只是以為房東想省錢,便決定自己換鎖,殊不知鎖都換好了,問題仍是持續發生!

來源: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T

於是這兩人便覺得越想越不對勁,為了求個心安,找來了師父來幫忙查看是否有「看不見的好朋友」在作怪,沒想到對方一看便說,「這廁所死過一個女生啊!就在這裡!」,甚至還明確指出方向,讓兩個女生當場嚇得花容失色,這時房東才承認,先前的房客曾反鎖在浴室內輕生,朋友得知真相後便急忙搬離該處,在場來賓聽得都嚇出一身冷汗!

來源: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T

主持人佩甄聽到這裡也好奇詢問,「這樣應該就不用付違約吧?」律師劉韋廷則表示,以前買房子的時候,如果屋主未盡告知義務屬於違約,可是租房子卻不包含在內,但最近已經慢慢把這個觀念調整過,契約都已經明訂即使是租屋也須主動告知了。

來源:丫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