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罕見動怒!「肖像海報、簽名全造假」截圖痛罵:臭不要臉


丫頭罕見動怒!「肖像海報、簽名全造假」截圖痛罵:臭不要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越來越發達,人們只要一支手機就可以完成許多事情,導致詐騙案層出不窮!不少明星、網紅的照片會被詐騙集團盜用,拿去賺不義之財,其中藝人丫頭(詹子晴)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透露,有人盜用她的演講海報做成假廣告詐騙,甚至還偽造她的手寫簽名,讓她忍不住罕見怒罵,「臭不要臉的詐騙集團,怒!」引發熱議。

看更多:交往15年沒見過面!排球選手遭「假超模」詐騙 節目痛哭:為她債臺高築

圖片來源:詹子晴IG

丫頭1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發文,揭露近來自己被詐騙集團利用的事情,逐一PO出了多張截圖畫面說明,並提醒粉絲們,「不要被他們騙取個資和金錢,可惡的詐騙集團!」希望不要再有粉絲受騙,而她自己其實也因為照片被盜用而深受其擾。

圖片來源:詹子晴IG

其實,還有詐騙集團竊取丫頭的演講海報,把它製作成假的宣傳廣告,甚至連上面的「假簽名」也聲稱是她本人所簽,讓丫頭無奈表示,「這不是我的簽名啊...」。更扯的是,還有詐騙集團謊稱自己在希臘工作,讓丫頭不禁狠嗆,「你在希臘畫虎爛嗎?」而對於海報被盜用以及簽名被仿冒一事,丫頭也罕見動怒,忍不住開罵,「我沒有推薦你,請不要臉上貼金,臭不要臉的詐騙集團,怒,騙民眾的辛苦錢,你都不會害怕走路碰到鬼嗎?」

圖片來源:詹子晴IG
圖片來源:詹子晴IG

其實,丫頭從小因家境清寒,培養了省錢的習慣,也經常在各大節目以及個人Youtube頻道中分享省錢的方法,如今她的副業已相當成功,經營手搖飲、餐酒館、SPA美容、桌遊等10幾種品牌,又被封為「小闆娘」!只是照片跟身份遭到詐騙集團盜用,害得粉絲、民眾被騙錢,讓她感到相當困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