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王力宏婚姻毀於「婆媳問題」!律師揭真實原因 網讚:一語道破


瘋傳王力宏婚姻毀於「婆媳問題」!律師揭真實原因 網讚:一語道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15日親自證實與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的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而外界傳言壓垮兩人感情最後的原因可能為「婆媳關係」,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律師林智群也在臉書上發表評論,認為婆媳問題,本質上都是「老公的問題」,這一番話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共鳴與討論!

看更多:落腳新東家!Baby爆「與黃曉明徹底切割」 婚變話題再掀熱議

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律師林智群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而他16日也在臉書揭發王力宏婚變的內幕消息,認為一切問題沒必要推向「婆媳」之間,更強調「合則來不合則去,沒什麼好檢討的」,隨後更直言說「『婆媳問題』,本質上都是『老公的問題』」,引起網友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此外,律師林智群更直白表示,「就是老公沒有辦法協調好媽媽跟太太間關係的問題」、「老公就是緩衝墊要有自覺」。不同於大家的觀點一發出,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紛紛贊同,「一語道破耶!好實在的一番話」、「高學歷當門檻,最後證明了問題不在學歷…」、「非常同意這個觀念」、「一針見血」、「真的,婆媳問題幹嘛離婚,搬出去就好」。

圖片來源:林智群臉書

至於婚變消息被爆出,王力宏也在臉書宣稱「兩人永遠會是一家人」,但是因為想法與未來規劃有所不同,所以才決定分開生活,希望外界給予隱私及空間,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