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因逃漏稅被慘Ban!陸「千萬網紅」再遭員工控:不幫我們買保險


才因逃漏稅被慘Ban!陸「千萬網紅」再遭員工控:不幫我們買保險

中國知名千萬網紅「雪梨」與「林珊珊」日前被爆出逃漏稅醜聞,事發後兩人的微博、小紅書…等社群帳號卻在一夕之間通通「被消失」,讓不少網友質疑應是政府介入處理。除了逃漏稅之外,雪梨公司的員工之前更跳出來指控她竟沒有幫員工保保險,再度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曾和千億富少王思聰交往!中國網美「逃漏稅」慘被Ban 千萬粉絲蒸發

網紅雪梨除了在網上擁有超高人氣之外,她更被挖出曾和千億富少王思聰有過一段感情。除此之外,她也有經營自己的網拍,更是成為了許多少女的穿搭指標。

但她被爆出在2019到2020年間涉嫌逃漏稅,因此被罰款了6500萬元人民幣,折合台幣高達2.8億元。她當下也立刻出面道歉處理,更表示會日後不會再犯,也會加強相關知識。

圖
圖片來源/微博

而近日卻有網友發現,雪梨與林珊珊的微博、小紅書、抖音、淘寶…帳號通通被封鎖,大動作引起陸網熱議,不少人直呼:「這看來是真的沒救了」、「下去了」、「因小失大,現在肯定後悔極了」、「應該是政府介入處理了」、「應該沒機會敗部復活了」。

圖
圖片來源/微博

但近日雪梨旗下公司員工卻出面爆料,指控她在逃漏稅風波爆發後,竟然就不再幫員工們買保險,雖然公司官方出面闢謠,指稱公司自成立以來都有依法繳納所有員工的社保,目前一切仍尚未定論。

而此次事件也引起了相當高的關注,不少律師更是藉機提醒大眾,如果是在網紅公司任職的人需要多加留意,由於一些網紅成立的公司可能較無依據,也不知道能經營多久,很多人都是在不紅後就倒閉跑路,因此員工要記得多留下證據避免日後求助無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