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星曬「千萬級美景」!鍵盤柯南一比對秒搜出地點:是八點檔男神的家


林佑星曬「千萬級美景」!鍵盤柯南一比對秒搜出地點:是八點檔男神的家

演員林佑星出道多年,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本土劇,漸漸在戲劇圈站穩腳步,工作忙碌的他,仍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跟網友互動,也會分享各種生活日常!像最近他也曬出一張自己在陽台拍下的美照,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這個陽台的主人其實是本土劇男神「黃少祺」的家,「千萬級美景」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曬地震劇烈搖晃片!黃少祺「9000萬豪宅」曝光 網:美到像樣品屋

來源:林佑星臉書

林佑星16日在臉書貼了一張陽台風景照,並故弄玄虛的說,「借別人家的陽台思考人生方向,別人是誰~」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他站在陽台看向遠方,因為背光的關係,所以看不清楚他的模樣,不過遠處可以看到高聳豎立的台北101,天空則是藍得清澈又艷陽高照,天氣十分晴朗,看出去雖然稱不上心曠神怡,但別有一種居高臨下的快感,相信在夜晚時一定能擁有一片很美的城市夜景!

來源:林佑星臉書

貼文一出,有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照片中的陽台正是「黃少祺」位於內湖的千萬豪宅,還有人貼出黃少祺在同個角度拍攝的照片作對比,林佑星則笑回,「覺得大家都是柯南耶~」而網友也紛紛表示,「偶爾讓自己放空,整理一下思維,那是很棒的事唷!」、「哇這陽台景觀很讚喔」、「佑星哥這張有帥到~」。

來源:黃少祺臉書

其實,黃少祺在2010年砸下7千萬台幣,買下位於內湖近百坪的豪宅,只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品質,光內部裝潢就費時長達七、八個月,在陽台更能遠眺台北101,如今市價已經漲到九千萬!而喜愛運動的他,也經常在社區健身房出沒,或是與家人一起散步,可以感受到一家人的感情相當親密。

來源:黃少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