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地震劇烈搖晃片!黃少祺「9000萬豪宅」曝光 網:美到像樣品屋


曬地震劇烈搖晃片!黃少祺「9000萬豪宅」曝光 網:美到像樣品屋

藝人黃少祺在演藝圈闖蕩24年,當初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後來轉進戲劇圈發展,憑著出演本土劇《飛龍在天》逐漸走紅,也陸續出演過不少作品,並於2009年和老婆在美國登記結婚,兩人共同育有兩子,現在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而最近剛好全台發生有感地震,不少藝人都紛紛曬出家中的狀況,黃少祺也在社群上分享家裡的監視器畫面,意外曝光「9千萬豪宅」的裝潢,讓網友們看完羨慕不已!

更多:健身房開放!黃少祺加強操肌「上空裸拍」 網看傻:塊塊分明

來源:黃少祺臉書

最近全台灣發生有感強震,不少地方都有傳出災情,藝人們也紛紛曬出家中的狀況,像黃少祺25日也分享家中監視器拍攝到的畫面,從畫面中可見,吊燈左右擺動的幅度非常大,連電視櫃的門也在晃,他驚恐表示,「地震當下正在瑞芳淋著大雨如火如荼趕拍中,還好家裡都沒人,這地震強度真的很恐怖!電視櫃門第一次晃成這樣!」

來源:黃少祺臉書

不料,因為這段畫面的關係,讓黃少祺的千萬豪宅的內裝曝光,高級舒適的空間讓不少網友們羨慕到不行,紛紛留言狂讚,「超漂亮!」、「你家很美耶!」、「很像樣品屋,美過頭了啦!」、「比戲中的房子漂亮」、「少祺哥的家真美啊!」、「想知道攝影機是裝哪個牌子,好清晰!」。

來源:黃少祺臉書

其實,黃少祺在2010年砸下了七千萬台幣,買下位於內湖近百坪的豪宅,只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品質,光內部裝潢就費時長達七、八個月,在陽台更能遠眺台北101,如今市價已經高達九千萬!而喜愛運動的他,也經常在社區健身房出沒,或是與家人一起散步,可以感受到一家人的感情相當親密。

來源:黃少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