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腳新東家!Baby爆「與黃曉明徹底切割」 婚變話題再掀熱議


落腳新東家!Baby爆「與黃曉明徹底切割」 婚變話題再掀熱議

中國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在2015年結婚之後,成了眾人羨慕的一對佳偶,雖然兩人離婚傳言不斷,但雙方都極力否認,希望可以讓外界停止揣測他們離婚的消息!不過,最近黃曉明在慶祝44歲生日時,並沒有見到Baby的身影,讓兩人婚變傳聞再度掀起討論,加上近日有圈內人爆料,Angelababy已正式離開黃曉明的經紀公司,並和黃曉明「徹底切割」,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2年內睡過百人?小隻馬網紅遭爆「愛無套三人行」 本人回應了

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從2020年合約到期後,就選擇離開黃曉明所創立的經紀公司「易星傳媒」,全靠自己找資源,就在她獨自奮鬥一段日子後,近日傳出她已經找到新東家「悅凱娛樂」(北京悅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並且也跟新東家正式簽約,現在她和楊洋、宋茜等人氣明星是同一家經紀公司,讓不少粉絲都替她感到開心,也期待她未來的作品。

圖片來源/Angelababy後援會總會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有娛樂記者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指出,Angelababy疑似為了幫自己找到更多工作機會、爭取更多資源,這陣子在洽談工作的態度變得十分積極,而她的態度有了這麼大的轉變,也讓外界懷疑是因為「徹底與黃曉明做出了斷」,讓夫妻倆「婚變」的話題再度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Angelababy後援會總會微博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再過不久可能就會宣布離婚了吧!」、「Baby好美啊!希望越來越好」、「祝福baby工作發展順利」、「baby還是一樣好美呀!期待她未來的表現」、「希望雙方合作愉快,有更好的作品」、「再多的猜測都沒用,尊重美女的決定」、「就算真的離婚,也不影響他們各自的事業吧?」。

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