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提告求償百萬!謝和弦愛妻揭「失控真相」:到底為何會這樣?


憲哥提告求償百萬!謝和弦愛妻揭「失控真相」:到底為何會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擁有「音樂才子」封號的謝和弦,長期受躁鬱症纏身,常常惹出不少爭議事件,像是曾在2019年開直播時,口出惡言辱罵吳宗憲,惹得憲哥憤怒提出告訴,事隔兩年,判決終於出爐!對此,愛妻陳緗妮也在臉書發文「感激憲哥的提點」,也揭露謝和弦過去的失控行徑跟病情有關,夫妻倆私下對話隨之曝光,掀起熱議!

看更多:謝和弦被五花大綁強制送醫!老婆嘆「當時真的很慘」:不想被誤會打悲情牌

圖片來源:陳緗妮FB

謝和弦在2019開直播時,曾失控辱罵吳宗憲「裝什麼台灣大哥」、「臭俗仔」等言語,惹得對方份憤而提告,最近判決終於出爐,他被判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還得面臨100萬的民事訴訟求償!憲哥表示,心中沒有怨懟,只盼謝和弦的家人做相應對的動作,並且趕緊治病。

圖片來源:陳緗妮FB

對此,陳緗妮也在16日寫下長文,坦言自己僅認識謝和弦兩年的時間,「沒有參與過丈夫的過去」,甚至疑惑為什麼在過去七年他的躁鬱症沒有獲得好的控制!直到最近才向謝和弦詢問,「到底為什麽會這樣?」他慎重表示,自己其實真的沒有仇視過任何人,並坦言「在躁期的時候容易因外在的刺激而情緒失控,而且還會斷片不記得一些事,幾年下來反覆發生同樣的狀況!」

陳緗妮頓時回憶起過去兩年間,謝和弦一連串失控行徑,他也曾一度無法穩定走路,東張西望,甚至隨意破口大罵,情緒起伏非常大,常常「邊撿地上的垃圾,走走停停,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到達目的地」、「騎車的時候會突然暴衝再停下來,向路上的交通警察敬禮,還會騎到路邊撿垃圾,騎騎又停停」,在強制送醫前發生的種種脫序狀況,讓她非常的心疼。

圖片來源:陳緗妮FB

在陪伴著謝和弦度過各種煎熬時刻之後,陳緗妮也認為自己真的有盡到最大責任,並感激的說,「一路走來,始終願意留在謝和弦身邊的同事和朋友們,謝謝你們沒有在他30多年來,人生最毀滅狀況最差的時候放棄他!」而對於網路上的惡意言論,她則表示,「還是相信,堅持信念!務必做好自己,宇宙總有一天會回應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