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被五花大綁強制送醫!老婆嘆「當時真的很慘」:不想被誤會打悲情牌


謝和弦被五花大綁強制送醫!老婆嘆「當時真的很慘」:不想被誤會打悲情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藝人謝和弦長期受躁鬱症所苦,曾做出許多脫序行為引發不少爭議,近日他與黃明志合作新歌《揪你出去玩》,在MV中飾演被強制送醫的病患,讓老婆陳緗妮(莉婭)回憶起去年謝和弦躁鬱症發作最嚴重的一次,現實生活中真的曾被五花大綁送進醫院,更直言「當時真的很慘」!

看更多:黃明志為謝和弦緩頰!大讚謝和弦完美駕馭歌曲:比新聞裡面看到的正常

圖/ 陳緗妮臉書

謝和弦近日與黃明志合作推出新歌《揪你出去玩》,歌詞暗諷中國病毒導致疫情肆虐,幽默諷刺的歌詞獲得不少好評,其中謝和弦也在MV中飾演坐在輪椅上暴躁不安的病患,老婆陳緗妮感慨回憶起去年3月他真的有被強制送醫的紀錄,她透露謝和弦的躁鬱症大約在2019年12月開始失控,在自行斷藥的情況下做了許多失控舉動,到了隔年三月情況依然時好時壞,嚴重的話甚至會有自殘和幻聽傾向,才達成強制送醫的要素。

圖/ 黃明志臉書

回憶起當時的緊急情況,陳緗妮表示當時謝和弦的爸爸和哥哥都從埔里老家趕上台北,在警察們的戒護之下和醫護人員們一起把謝和弦「五花大綁」,緊急送進精神科隔離病房,謝和弦送醫後被打了鎮靜劑「強制關機」,睡了整整3天以後才醒來,是謝和弦躁鬱症發作最嚴重的一次。

圖/ 陳緗妮臉書

陳緗妮坦言「這些事我們沒有對外說過!因為謝和弦當時真的很慘!但我們選擇沒有說!是因為不想讓別人認為我們打悲情牌!」但她也意識到如果不說,大眾只會認為謝和弦就是個「毒蟲」,當時謝和弦的躁鬱症還與大麻勒戒一起進行,強調「醫療與勒戒並行」,經過藥物控制後,目前雖然偶爾還會有輕燥症狀復發,不過情況已經十分穩定,並向謝和弦喊話「2021年就要過完了⋯老公!請繼續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