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最痛!MMA拳手「蛋蛋」慘被撞破 術後無奈喊:只剩一顆


本日最痛!MMA拳手「蛋蛋」慘被撞破 術後無奈喊:只剩一顆

大家都知道拳擊、綜合格鬥(MMA)一直都是非常危險的運動,比賽時不僅容易被打到眼角、嘴唇裂開,更因大量集中在「頭部」造成累積傷害,很多選手在過程中流血受傷更是家常便飯,甚至還有人在擂台上被活活打死!近日美國就有一名MMA好手克里斯汀‧洛森(Christian Lohsen)在訓練時意外撞到下體,導致他的「單顆睾丸」破裂,最後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切除,所幸他還有一顆健康的「蛋蛋」可以使用,並不影響生育能力!

看更多:完全拉不住!活塞小將遭詹皇打到「血流滿面」 火爆場面曝光!

圖片來源:@monkeyjiujitsu

現年26歲的美國綜合格鬥拳擊手克里斯汀‧洛森綽號「Hollywood」(好萊塢),在職業MMA享有盛名,生涯在輕量級比賽共拿下9勝、2敗的好成績,更是名巴西柔術「黑帶」好手,還專攻摔角等運動,除了是職業MMA運動員外,更經營一間健身房。近日克里斯汀就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更透露自己進行「切蛋手術」的原因,讓眾人都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monkeyjiujitsu
圖片來源:@monkeyjiujitsu

綜合媒體報導,本月11日克里斯汀進行一項高強度訓練,沒想到左邊睾丸在訓練時被「膝蓋重擊」到破裂,緊急送往醫院後經醫師評估必須「切除受損的蛋蛋」,所幸術後並不影響他的生育能力!克里斯汀也在貼文無奈又幽默表示:「大家別擔心,我的右邊蛋蛋還是很正常,不過若是你攻擊我最後一顆睪丸,我們就不是朋友了!」,同時他也感謝醫護人員、家人連日來的照顧。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的議論,克里斯汀也因此登上各家媒體版面,術後他又在instagram發文,除了感謝所有留言給他、送上祝福的網友,同時還收到了廠商的關愛,獲得一組「蛋蛋保護器」,他寫道:「靠這個來保護我最後一顆蛋,我已經等不及回到擂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