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暖了!阿湯哥大手筆訂「300個蛋糕」 出動私人飛機到英國送禮


太暖了!阿湯哥大手筆訂「300個蛋糕」 出動私人飛機到英國送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超級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一直以來憑著親民形象深植人心,除了拍戲堅持「親自上陣」演出高難度動作戲,對身邊工作人員、粉絲更是相當大方!隨著美國人一年裡最重要的節日「聖誕節」即將來臨之際,阿湯哥也特地訂製300個他最喜歡的「白巧克力椰子蛋糕」慰勞劇組人員,還特地派出「私人飛機」往返大西洋兩岸,專程從洛杉磯取貨到往英國倫敦,善行立刻被眾人讚爆!

看更多:這不是蕾哈娜!德國杜莎夫人蠟像太崩壞 推特炸鍋:你誰?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9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去年拍攝續集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 7),過程卻一波三折,多次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導致中斷拍攝,好不容易電影殺青,上個月阿湯哥又開始進行《不可能8》的拍攝工作,幾乎沒有休息,許多高難度的動作像是跳傘、開飛機、特技等危險鏡頭都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每一幕都讓人驚豔,敬業的態度更被不少好萊塢明星視為榜樣。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tomcruise

近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身家超過4.5億英鎊(約新台幣166億元)的湯姆克魯斯為答謝位於英國的《不可能的任務7》工作人員,特地在聖誕節前夕大手筆訂製「300個」、每份要價「50美元」(約新台幣1400元)的「白巧克力椰子蛋糕」做為禮物,還派出私人飛機專程從美國洛杉磯取貨送往倫敦,來回飛行「5500英哩」(約8851公里),出手相當慷慨,光是蛋糕就至少42萬台幣,若加上運輸預估這趟花費破百萬!

圖片來源:@tomcruise
圖片來源:翻攝自Simon Pegg IG

媒體報導,這款白巧克力椰子蛋糕來自洛杉磯「Doan's Bakery」,由79歲的創始人凱倫‧多安(Karen Doan)在1984年開始製作,是該店的招牌點心,事實上,阿湯哥給年都會訂這款蛋糕送給身邊親友,像是「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演員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記者芭芭拉·華特斯(Barbara Walters)、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都曾收過他送的蛋糕。

圖片來源:goldbell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