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把國產車穿身上!陳美鳳「天價羽絨外套」嚇傻網:貧窮限制了想像


直接把國產車穿身上!陳美鳳「天價羽絨外套」嚇傻網:貧窮限制了想像

擁有凍齡美貌的女星陳美鳳,今年雖然已經65歲,卻還是積極維持體態,被網友們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而她也憑著精湛的主持功力和演技,在演藝圈獲得大批觀眾喜愛!具有時尚品味的她,最近發文曬照,沒想到因為她身上的羽絨大衣,意外掀起網友關注,因為那件外套的價位竟同等於「一輛國產車」,讓網友聽了全嚇傻,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結帳被插隊!藍心湄發文求助 陶晶瑩「7字神回覆」網笑翻:會出大事

圖片來源:陳美鳳FB

陳美鳳14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一張自己在拍戲時的側拍照,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見她穿著白色高領毛衣,外面套上咖啡色皮衣還有銀白色長版精品羽絨大衣,感覺得出來當時的天氣狀況非常寒冷。

圖片來源:陳美鳳FB

照片曝光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身上穿的外套價格不斐,「這精品羽絨大衣不便宜」,隨後網友也公開價位,一件售價竟高達新台幣80萬元,足以讓人購入一部國產車,引起眾人驚呼連連,「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好可怕的數字」、「真假?嚇到我從椅子上摔下來」、「太誇張了吧!」。

圖片來源:陳美鳳FB

雖然這件羽絨大衣價位不便宜,不過陳美鳳也坦言,「很保暖!」此外,身為好姐妹的藍心湄在節目上也曾曝光擁有同款外套,但是她的是黑色的,外套上佈滿精品LOGO,大讚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兩人熱愛時尚,同時也把精品都保養得非常好,也常常大方捐出名牌義賣行善,善舉讓人敬佩不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