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小姐們私下「素顏清純貌」全洩!楊謹華曬照嚇壞網:根本大學生


《華燈》小姐們私下「素顏清純貌」全洩!楊謹華曬照嚇壞網:根本大學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謹華.jpg
楊謹華

Netflix超夯台劇《華燈初上》,由林心如、楊謹華等大咖演員參與演出,戲中以1988年林森北路的「條通文化」為背景,由兩位媽媽桑帶領一批小姐們經營的日式酒店「光」,其中服飾、妝容都呈現得非常華麗,讓觀眾們看了都忍不住讚嘆節目製作組的用心!而最近女孩們私下聚餐的模樣也曝光,各個素顏上陣,驚艷大批網友直呼,「大家根本都是大學生吧!」

看更多:Netflix12月必看片單大公開!《艾蜜莉在巴黎》、《寧靜海》7部影集強檔來襲!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FB

《華燈初上》第一季上架就掀起熱烈迴響,演員陣容包含了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來飾演酒家小姐,為了配合劇情,在戲中都必須濃妝配上紅唇,以及顯腰身的穿著,並踩上高跟鞋,整部戲劇可以說是非常講究,節目組也是用盡心思,希望可以凸顯出過去酒家小姐的質感。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FB

而多位小姐們最近也被網友們翻出他們私下聚餐的畫面,早在今年三月時,楊謹華就曾經在IG曬出大家下戲後相約吃火鍋的照片,而且引人注目的是,每一位演員都頂著大素顏搭配上休閒穿搭,流露出濃濃的鄰家女孩氛圍,與戲中的小姐模樣有著相當大的反差!

圖片來源:楊謹華IG

楊謹華當時也在貼文中寫道,「那一夜…《華燈初上》的小姐們全都牙齒痛,拍照時沒講好的默契,還是這是所有女孩兒的默契」,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孩們都做了撐下巴的姿勢,感覺得出來大家默契十足。不少粉絲也在文章下留言表示,「都是女神」、「剛拔完智齒嗎?」、「牙醫壓力大了」。如今,第二季也即將於年底上架,新角色也漸漸曝光,讓外界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楊謹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