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12月必看片單大公開!《艾蜜莉在巴黎》、《寧靜海》7部影集強檔來襲!


Netflix12月必看片單大公開!《艾蜜莉在巴黎》、《寧靜海》7部影集強檔來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孔劉.jpg
孔劉

隨著《奧術》、《地獄公使》以及台劇《華燈初上》等強檔影劇在11月強勢登場後,Netflix也將在12月上架多部高人氣影集和電影,橫跨各類熱門影集、電影,還有動畫!不論是劇迷期待已久的原創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紙房子:第五部》還是熱門韓劇《寧靜海》、《那年,我們的夏天》都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劇,以下為大家整理7部12月必看的影集和電影,看完這篇之後就可以把它們都收進口袋名單了!

1.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12月24日上線

原創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終於回來了!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艾希莉朴(Ashley Park)、盧卡斯巴禾(Lucas Bravo)等人領銜主演,第二季劇情將延續上一季的結尾,描述天菜主廚「加百列」(盧卡斯巴禾 飾)最後還是選擇與艾蜜莉的好友卡蜜兒交往,傷心難過的艾蜜莉決定到地中海小鎮聖特羅佩療傷,順便度個假、散散心,沒想到卻意外在當地遇見另一位帥氣的真命天子,究竟兩人會有什麼樣出乎意料的發展呢?

2. 《寧靜海》:12月24日上線

《寧靜海》是Netflix繼《勝利號》推出的第二部以太空為主題的影視作品,改編自導演崔恆勇2014年曾經上映的同名短篇電影,主要演員包含孔劉、裴斗娜、李準、金善映等人主演,並由榮獲青龍獎最佳影片、亞洲電影大獎最佳電影《非常母親》編劇朴銀嬌執筆,再加上實力派資深演員鄭雨盛擔任製作人,聽完這個黃金陣容不禁讓人超級期待!劇情主要敘述地球已經嚴重的沙漠化,水和糧食呈現極為嚴重的短缺,不再適合人類居住,於是太空探測隊長韓允才(孔劉 飾)與自己團隊接獲任務,必須一同前往月球,取回解決地球生存危機的神祕樣本。

3. 《紙房子》第五部第二輯:12月3日上線

進入最終季的Netflix熱門西班牙搶劫犯罪影集《紙房子》在2021年9月推出上半部第1輯後,下半部第2輯也確定在今年12月3日正式上線。雖然主要角色東京(烏蘇拉·可貝蘿 飾)在第一季尾聲就已經領了便當,但她的犧牲完全逆轉了團隊本來的劣勢。從第2輯的預告中可以看到重新奪回大權的巴勒摩(羅德里戈·戴拉塞納 飾)不顧里約(米蓋爾·赫爾南)、丹佛(傑米·洛倫特)等人的質疑,堅持執行搬運黃金的計畫,為了達成計畫,他不顧一切……

4. 《鬼滅之刃》遊郭篇:12月6日上線

新的一季同樣由擅長結合2D與3D的ufotable製作,接續《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的劇情,《遊郭篇》講述炭治郎一行人在無限列車事件後,討伐惡鬼的決心更加強烈,而後便遇上了新的任務,與本季主角「音柱」字髓天元一起對抗新登場的反派角色「墮姬」,全新的劇情再度引發廣大動漫迷的期待!

5. 《那年,我們的夏天》:12月24日上線

繼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崔宇植、金多美睽違3年,又再度攜手合作,出演甜寵愛情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劇情描述高中時期發誓再也不要見到對方的情侶,因為當時所拍攝的紀錄片突然爆紅,無可奈何之下必須再次相見,還被逼迫重現當時的情侶關係,兩人的重逢是否會再次擦出愛的火花,實在讓許多觀眾備感期待!

6. 《千萬別抬頭》:12月24日上線

美國災難電影《千萬別抬頭》將在Netflix上線,由亞當麥凱(Adam McKay)編導,並找來珍妮佛勞倫斯、凱特布蘭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梅莉史翠普、提摩西夏勒梅、克里斯伊凡等超強卡司共同演出,劇情描述天文學教授藍道爾博士與他的研究生凱特有了一項驚人的發現,他們發現在太陽系運行的其中一顆彗星將要在6個月後直衝地球,即便他們已經向總統報告,仍然遭到嗤之以鼻的對待,為了讓世界知道此事的嚴重性,所以他們想盡辦法,透過新聞24小時不斷輪播,希望大家不要沉迷於手機,看一下世界有什麼驚人的變化。

7. 《最親密的陌生人》:12月31日上線

(圖/Netflix)

年底即將上線的英國犯罪懸疑推理影集《最親密的陌生人》,為Netflix繼《陌生人》、《第二聲鈴響》、《第43個秘密》、《幽靈天使》後,第5部改編自哈蘭科本(Harlan Coben)同名熱門小說,故事背景設定在英國,劇情敘述3個家境小康的人,分別為擁有3個孩子的職業母親Megan、曾為紀錄片攝影師的Ray、小有名氣的偵探Broome,他們3人因為過往的一起人口失蹤案被牽扯在一起,到底是什麼原因才導致他們無法揮別過去的陰影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