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溫馨慶祝老婆38歲生日!林志穎曬照「千萬超跑」意外成亮點


一家五口溫馨慶祝老婆38歲生日!林志穎曬照「千萬超跑」意外成亮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擁有「不老男神」封號的林志穎,如今雖然已經47歲,仍維持超級逆齡的俊俏臉龐,憑著精湛歌聲及演技,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而他先前也開心慶祝老婆陳若儀(kelly)的生日,曬出難得一見的家庭合照,溫馨模樣吸引網友們湧入祝福。

看更多:林依晨產後首露面!曬「母女牽手照」超溫馨:謝謝小寶貝

圖片來源:陳若儀IG

林志穎與名模出身的陳若儀結婚至今8年,婚後共同育有三個兒子,婚後夫妻倆的生活一直備受外界關注,而鮮少於社群曬家庭合照的陳若儀,在15日度過自己的38歲生日時,大方曬出一家五口的溫馨照,立刻吸引網友們的注意!

從照片中可見,慶生會上的場地佈置相當夢幻,充滿著五彩繽紛的的氣球以及玫瑰花束,夫妻倆都穿著同樣灰色系的帽T,甜蜜相擁且注視著眼前的生日蛋糕,而三個兒子也一起聚在餐桌前,幫媽媽一起慶祝生日,一家五口甜蜜模樣,羨煞大批網友,隨後她心存感激寫道,「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了」。

圖片來源:陳若儀IG

此外,林志穎也在生日當天放上與愛妻的放閃照,兩人出外約會且自拍捕捉下夕陽灑下的一瞬間,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林志穎所駕駛的車竟是千萬超跑法拉利,讓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直呼,「太帥了」。

事實上,在林志穎背後默默付出的陳若儀,以前曾一度被批評「憑什麼嫁林志穎」等酸諷言論,直到2020年和老公、婆婆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後,才讓不少網友徹底改觀,人氣意外飆升,而這次的溫馨同框照,也掀起熱烈關注。

圖片來源:陳若儀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