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產後首露面!曬「母女牽手照」超溫馨:謝謝小寶貝


林依晨產後首露面!曬「母女牽手照」超溫馨:謝謝小寶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依晨.jpg
林依晨

藝人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六年,長期維持著遠距離的婚姻關係,「做人」進度一直是大眾關心的焦點,九月底無預警喜曝即將生產的好消息,懷孕過程可說是保密到家!本月18日自然產生下「天秤座愛女」,母女均安,事後她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母女均安,目前好好休養中」。29日正是林依晨39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母女牽手照」,感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林依晨順利「自然生產」天秤寶寶!經紀人證實曝光性別:母女均安

來源:林依晨IG

林依晨29日迎來當媽媽後的第一個生日,她開心在文中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更謝謝賜予我生命的母親,有你們,真好!」她先是曬出一張與蛋糕的合照,只見她將頭髮都披在身後,手捧著臉頰,精緻的五官一覽無遺,她身穿咖啡色毛衣,袖子薄紗的設計露出淨白的手臂,氣質相當高雅,手上戴著婚戒更是吸睛。第二張照片則曬出「母女牽手照」,只見女兒的小小的手與林依晨牽在一起,畫面相當溫馨動人!

來源:林依晨IG

其實,過去林依晨曾坦言為了懷孕做了許多努力,為了調養身體,更推掉不少工作,皇天不負苦心人,努力許久後終於喜獲愛女!懷孕過程她也保密到家,直到快臨盆才曝光,她表示母嬰用品幾乎都準備的差不多,「95%以上是親友們轉贈的二手貨恩典牌,也使用布尿布」,對於愛女的出生可說是做好了完全準備。

來源:林依晨IG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祝福「恭喜依晨~平安幸福!」、「依晨生日快樂」、「第二張的小手手好可愛啊」,藝人好友鄭元暢暖心祝賀:「恭喜新手媽媽,生日快樂喔!Happy Birthda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