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認離婚「近況」曝光!被路人捕獲現身滑雪場:身旁有其他女生


王力宏認離婚「近況」曝光!被路人捕獲現身滑雪場:身旁有其他女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15日被爆出和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的消息,網路上也瘋傳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可能是「婆媳關係」,讓他們兩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而最近有網友在微博上曬出自己在滑雪場巧遇王力宏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工作時依然敬業的露出笑容,看起來氣色很不錯,心情似乎沒有因為離婚而受到太多影響,引發熱議!

更多:王力宏鬆口「確定離婚」!自曝8年婚斷關鍵:我不足的地方太多

來源:微博

中國一名網友14日在微博上貼出巧遇王力宏工作時的照片並寫道,「今天王冰冰(中國記者)和王力宏竟然來雲佛山滑雪場了!」,網友推測他們應該是正在為了冬奧拍攝宣傳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力宏身處一大片白雪中,身穿卡其色防寒羽絨外套,梳著一頭乾淨有型的的油頭,用他那精緻的臉蛋,對鏡頭展現迷人的招牌笑容,看起來狀態相當不錯,但是跟先前相比,他的臉頰似乎也圓潤不少,但魅力仍然不減。

來源:微博

其實,王力宏與李靚蕾先前就曾多次傳出離婚消息,有知情人爆料,李靚蕾早在2016年時就想要離婚了,只是當時因為懷上第三胎而暫時作罷!還有網友指出,兩人在2019年以前互動還是很頻繁的,但在那之後卻鮮少提及另一半,而且李靚蕾在2020年底曾PO文說到「旅途就是終點」,讓外界懷疑兩人的婚姻在當時可能就已經產生裂痕。

來源:王力宏臉書

至於被爆出離婚的事,王力宏也在臉書親自發表聲明表示,「在這些年的婚姻當中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遺憾!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雖然已提出申請,但是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最後他也希望大家能給予私人空間,請外界不要打擾家人跟孩子。

來源:王力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