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鬆口「確定離婚」!自曝8年婚斷關鍵:我不足的地方太多


王力宏鬆口「確定離婚」!自曝8年婚斷關鍵:我不足的地方太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近日被周刊爆料和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的消息,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更有消息指出是因為婆媳問題導致感情破裂!李靚蕾當年和王力宏宣布結婚時,超高學歷及姣好的美貌也引起不少討論,更曾擔任美國最大銀行助理的副總裁,超狂背景如今再次掀起熱議,稍早王力宏也在臉書發文證實離婚消息,「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決定分開生活」。

看更多:王力宏爆8年婚姻破碎!「離婚關鍵因素」曝光 經紀人回應了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王力宏跟李靚蕾在2013年結婚時震驚演藝圈,有中國網友更起底她的高學歷背景,透露李靚蕾畢業於美國著名的普林斯頓大學,專攻金融工程以及運籌學,在獲得工程理學士學位後,更前往世界排名第11的哥倫比亞商學院攻讀MBA(企業管理碩士),甚至在畢業後就進到美國金融巨擘「摩根大通」公司任職分析師,負責戰略、開發、運營風險等領域,2年後更當上了諮詢服務部的助理副總裁!另外,她還曾與愛馬仕、雅詩蘭黛等國際大牌工作過,擁有驚人的優秀背景。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此外,王力宏的家族也都擁有相當高的學歷,像是她自己就畢業於美國文理學院中排名第一的威廉斯學院(Williams College),因此又擁有「優質偶像」的稱號,就連他的父母都畢業於台大、政大,外婆還是畢業於清華大學經濟系,就連其他親戚也都是擁有名校背景,完全就是名門貴族!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不過,李靚蕾只是一名校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生,卻有機會認識歌壇巨星王力宏,讓外界都相當好奇,而根據《ETtoday》報導,當時兩人是透過美國的家人介紹才認識彼此,甚至在李靚蕾10幾歲時就已相識,認識了長達10多年的時間,兩人也算是青梅竹馬。

不幸的是,王力宏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證實離婚的消息,「靚蕾和我的私生活很簡單很單純,所以不會再回應任何媒體。在這些年的婚姻當中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遺憾!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雖然已提出申請,但是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而王力宏也不忘懇求外界給予隱私空間,「不要打擾家人,謝謝大家關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