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到合作牙醫了!導演同情「鄧佳華」遭遇力拼改造:他可能有機會變好


徵到合作牙醫了!導演同情「鄧佳華」遭遇力拼改造:他可能有機會變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日前執導鄧佳華首部AV作品的導演「圤智雨」在FB公開徵求醫美、牙醫、植髮的互惠合作。他強調希望鄧佳華可以藉此變成一個不再被大眾歧視的「普通人」,而今日稍早他也宣布了目前有醫美和牙醫業者有興趣,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不想讓鄧佳華再被歧視!導演發文誠徵「醫美牙科」互惠:讓他變成普通人

圤智雨相當感慨透露了「改造鄧佳華」的原因,他表示所有和鄧合作過的人都需要他的流量,卻沒有人了解他真正需要的是朋友,加上鄧佳華「可能被封殺了」,因此片商才提出這個計畫:「因為這波的熱度讓很多人不喜歡,所以我們意識到,他的流量不重要了」、「重點是可不可以讓他學會做普通人! 可不可以社會化他,因為如果我們不幫他,那就沒有人可以幫他了」。

圖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此外,圤智雨也爆料鄧佳華賺到錢並沒有拿給媽媽,反而媽媽到現在都還需要養他,加上先前跑外送的消息也是假的,種種脫序行徑也讓圤智雨直言:「很難帶,工作室裡面的每一個人都想扁他,但都忍住,只因為真的覺得他有可憐可恨的地方」。

wj6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但圤智雨也強調鄧佳華真的有在努力了,不僅把封面照片換掉,許多對女生示愛的文章也逐漸變少,因此打算先從外表開始改變,接著再慢慢的解決內在問題,也不希望大家持續存在著看笑話的心態看待他:「那是不是他就有機會可能變好了?  難道你希望未來他繼續脫序,甚至做出比襲胸更誇張的事情嗎?」

圤智雨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導演善意的出發點也罕見引起網友正面回應,不少人直呼:「真的蠻希望看到他的轉型」、「有人願意從根本解決問題是好事」、「能看鄧佳華逐漸步上正軌會真的蠻感動的」、「希望他領情,也願意進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