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鄧佳華再被歧視!導演發文誠徵「醫美牙科」互惠:讓他變成普通人


不想讓鄧佳華再被歧視!導演發文誠徵「醫美牙科」互惠:讓他變成普通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日前鄧佳華參加了AV片商的「圓夢計畫」,如願以償的和女優拍攝了人生首支破處謎片,迅速引起社群轟動。而拍攝此次作品的導演昨日卻提出了另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可以美化鄧佳華的外在,讓他成為不再被大家嘲笑的「普通人」,因此公開發文徵求醫美牙科可以丟出互惠合作商案。

看更多:反彈聲浪超大!鄧佳華謎片女主遭疑「被強迫」 導演揭原因:她沒跟醜男做過

承接這次AV拍攝的導演「圤智雨」昨日突然在FB發文徵求「醫美+牙科+植髮」的合作,表示這次的新任務就是改造鄧佳華,他坦言雖然覺得很困難,但又覺得蠻有挑戰性,因此決定放手試看看。

圖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圤智雨透露這次的要求是片商總監提出的,而他個人也認為所謂的「圓夢計畫」不一定要在性方面:「但我不覺得他可以被改造成帥哥,一定不可能,不過改造成普通人呢? 普通人應該行得通吧?」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如果依照現階段他是流量怪物的狀況,能把一個噁心的宅男改造成普通人,我強調,是普通人」、「那似乎對於他日後想正常在社會上比較不被歧視這件事,似乎也算好事」,但圤智雨表示能改造的只有外表,鄧佳華的內心可能暫時幫不上忙。最後圤智雨也表示這個任務的難度很高,所以即使無法成功也沒關係,也不抱太大的期望。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直言:「這個任務比登天還難」、「真的有業者會願意嗎」、「出發點是好的,但前提是鄧佳華要知道大家是在幫他」、「不可能的任務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