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不是本尊?中國大叔「撞臉馬斯克」 網友臉盲:簡直是雙胞胎


確定不是本尊?中國大叔「撞臉馬斯克」 網友臉盲:簡直是雙胞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不斷在科技上做出突破,還創辦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努力研發星際飛船,13日更獲選美國《時代雜誌》(Time)的「年度風雲人物」,影響力已超越地球!近日影音平台TIK TOK就瘋傳一段影片,一名「長相酷似馬斯克」的中國男子瞬間在網路上爆紅,不少人看了都忍不住直呼:「簡直是雙胞胎吧!」。

看更多:破紀錄啦!勇士一哥柯瑞「2974記」3分球 成為史上三分球王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twitter

現年50歲的美國科技業巨富伊隆馬斯克除了是電動車大牌「特斯拉」與太空探索公司「SpaceX」的共同創始人兼執行長,同時還創立交通建設公司「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神經科技公司「Neuralink」,多年來他在地球甚至是外星生命的影響力無人可比擬,除了分別於2010年、2013年、2018年、2021年入選《時代》「百大人物」,更在今年榮登「年度風雲人物」的寶座。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根據國外網站「LADbible」報導,中國抖音出現一名外型極度酷似世界首富馬斯克的男子,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討論,TIK TOK用戶「eternal_vogue」也在日前發布這段影片,標題寫著「馬斯克在中國的雙胞胎弟弟」,只見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男子站在一台特斯拉旁邊,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無論是五官還是外型都與馬斯克幾乎如同一人,大批網友看了都驚呼連連,短短幾天影片就有超過490萬人次觀看!

圖片來源:tik tok
圖片來源:tik tok

「eternal_vogue」近日又再度更新這名「中國馬斯克」的影片,立刻湧入網友的留言,紛紛表示:「真的太像了」、「簡直是雙胞胎」、「比馬斯克更像馬斯克」、「如果不是說中文我真以為是馬斯克」;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認為該名男子可能是使用了「Deepfake」換臉工具,讓自己換成名人的臉。不過目前沒有人知道影片男子的真實身分,也無法證明是不是真的是他的臉。

圖片來源:tik tok

 

@eternal_vogue

##elonmusk ##twins

♬ 原聲 - Pe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