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宣告離婚!陳沂嘆「像大學退選修課而已」:只是人生選項


王力宏宣告離婚!陳沂嘆「像大學退選修課而已」:只是人生選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日前證實了已經和李靚蕾離婚,並透露兩人雖然已經申請離婚,但永遠會是一家人,事件震驚整個演藝圈。對此,知名網紅陳沂表示離婚其實沒什麼,如「大學退選修課」一般,掀起網友們的共鳴且熱烈討論。

看更多:法院點點名?陳沂酸「館長」被告官司沒贏過:不告他是最大溫柔!

圖片來源:陳沂FB

王力宏於昨(15日)向外界證實與李靚蕾解除婚姻關係,他在臉書坦言自己在婚姻當中做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並且兩人對未來的生活方式及規劃有所不同,至今才決定分開生活,雖然已經提出離婚申請,但會是永遠的家人,感激大家給予的關心。

圖片來源:王力宏IG

對於演藝圈近期婚變事件頻頻傳出,擁有直率作風的網紅陳沂,也在臉書上發表對於結婚的看法,她表示這只是人生其中一個選項:「就像大學的選修課那樣,不是必修」,相反的離婚一事,就是上過課後才清楚知道自己對它是沒興趣的,才選擇退選。

圖片來源:陳沂FB

陳沂直呼慶幸自己活在這個年代,可以自由地選擇自己所追求的,更直言:「如果早生個30年,離婚根本像天崩地裂一樣」。這番言論也引發網友一陣共鳴,紛紛湧入回應「離婚完全變得更自由、更幸福的選擇,絕對不是什麼洪水猛獸」、「離婚後的人都過得超快樂」、「不快樂的婚姻根本是一場噩夢,而且還花錢」、「只是個選擇而已」。

圖片來源:陳沂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