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點點名?陳沂酸「館長」被告官司沒贏過:不告他是最大溫柔!


法院點點名?陳沂酸「館長」被告官司沒贏過:不告他是最大溫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知名大砲網紅「陳沂」以辛辣、犀利的口才爆紅,也吸引了不少死忠追隨著。而時常與名人鬧口角糾紛的她,近日也在FB回顧歷年來曾和她上過法院的藝人網紅,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爛命一條」衣服全出包!洋蔥捐孤兒院作法掀正反論戰 網:好地獄

陳沂昨日在FB發文表示:「今天開一個有趣的會。我說我不吵架的,我都直接上法院,有豐富的上法院經驗」,讓她回憶起了自己曾被羅志祥和國防部提告的過往。

其他人聽到後好奇詢問陳沂被羅志祥告的原因,她則毫不留情開酸:「告我說他是亞洲空幹王,他很生氣,因為他是實幹王不是空幹!」;而國防部提告的部分則是因為陳沂曾說過「大部分的志願役是廢物」,因此遭到幾位志願役憤而提告。

陳沂昨日在FB發文表示:「今天開一個有趣的會。我說我不吵架的,我都直接上法院,有豐富的上法院經驗」,她回憶起了自己曾被羅志祥和國防部提告過的過往。 其他人聽到後好奇詢問陳沂被羅志祥告的原因,她則毫不留情開酸:「告我說他是亞洲空幹王,他很生氣,因為他是實幹王不是空幹!」;而國防部提告的部分則是因為陳沂曾說過「大部分的志願役是廢物」,因此遭到幾位志願役憤而提告。  此外,工作人員也相當好奇向來與陳沂水火不容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是否對她提告過,她則表示:「沒有,因為我說他酒駕、逃漏稅、掏空公司、外遇⋯⋯通通都是陳述事實,他是要告什麼?」  除了上述幾位之外,也有許多網友相當好奇「館長」與陳沂間的恩怨,由於陳沂先前曾發文砲轟他消費台灣價值、消費愛心…等,讓館長終於忍不住在直播中點名她,直呼與陳沂真的是孽緣,也反諷:「這些年如果沒有你,搞不好我今天不會這麼堅強」,甚至稱她是「生命中重要的女人」。而陳沂更反酸館長:「人生不是一直在那邊幹拎娘什麼就可以迎刃而解了」、「一直意淫不特定多數人的娘只會讓你跑法院被告死」。  被問到與館長是否有法院上的來往時,陳沂則表示:「館兒目前被告沒有一場贏過的,我不告館兒是對他最大的溫柔」,嗆辣言論再次掀起網友正反論戰。
圖片來源/陳沂FB

此外,工作人員也相當好奇向來與陳沂水火不容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是否對她提告過,她則表示:「沒有,因為我說他酒駕、逃漏稅、掏空公司、外遇……通通都是陳述事實,他是要告什麼?」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除了上述幾位之外,也有許多網友相當好奇「館長」與陳沂間的恩怨,由於陳沂先前曾發文砲轟他消費台灣價值、消費愛心…等,讓館長終於忍不住在直播中點名她,直呼與陳沂真的是孽緣,也反諷:「這些年如果沒有你,搞不好我今天不會這麼堅強」,甚至稱她是「生命中重要的女人」。而陳沂更反酸館長:「人生不是一直在那邊幹拎娘什麼就可以迎刃而解了」、「一直意淫不特定多數人的娘只會讓你跑法院被告死」。

圖
圖片來源/館長FB

被問到與館長是否有法院上的來往時,陳沂則表示:「館兒目前被告沒有一場贏過的,我不告館兒是對他最大的溫柔」,嗆辣言論再次掀起網友正反論戰。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