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直播間加入「2新辣妹」!性感S曲線遭起底:是鄧佳華經紀人


連千毅直播間加入「2新辣妹」!性感S曲線遭起底:是鄧佳華經紀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經常和網紅、藝人合作,先前他也曾邀請鄧佳華、李炳輝、澎恰恰等人合作,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連千毅在直播時,身旁也總是會有火辣的正妹一同入鏡,往往成為觀眾的焦點,不過先前固定班底「超兇日文教師」長瀨昆妮因身體不適請假後,觀眾們都相當期待有新的女助理出現,而最近連千毅也找了新的2位辣妹加入直播,再度掀起討論!

看更多:鄧佳華合作女優突辭退!游否希質疑「炒作」嗆:觀眾重口味讓奇葩竄紅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最近找來了新的2位辣妹一起加入直播,沒想到其中一位竟是鄧佳華的經紀人「梁布丁」,她先前大多都是在幕後工作,這次難得走到直播鏡頭前,出眾的美貌和好身材吸引不少網友的注意!

而另一位辣妹則是「陳甜芯」,不僅擁有姣好的身形以及甜美笑容,本身職業是鋼琴老師、歌唱老師的她,還曾被PO在表特版上,擁有「表特版最胸鋼琴女神」的稱號,而且她先前也數次在直播鏡頭前出現過,對許多老觀眾而言,她的美貌並不會太過陌生。

圖片來源:陳甜芯
圖片來源:梁布丁主持/經紀人

此外,先前因身體不適暫時請假的長瀨昆妮,因晚上兼職參與連千億的直播,白天又還有日文老師以及翻譯等工作,在各種忙碌的工作下,導致她的身體開始不舒服,只好先跟連千毅請假休息,但她仍常常透過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報平安,身體狀況也比先前穩定許多。

圖片來源:長瀨昆妮/日文女神

其實,長瀨昆妮也是JKF女郎之一,火辣的體態也讓她被封為「超兇日文教師」,先前更因為在前往廟裡拜拜時,穿著低胸細肩帶小背心,露出了快撐爆衣服的傲人上圍以及深邃的事業線,讓不少網友都忍不住驚呼狂喊,「土地公流鼻血了!」

圖片來源:長瀨昆妮/日文女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