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合作女優突辭退!游否希質疑「炒作」嗆:觀眾重口味讓奇葩竄紅


鄧佳華合作女優突辭退!游否希質疑「炒作」嗆:觀眾重口味讓奇葩竄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因揚言進軍AV界造成不少話題,在離開前老闆連千毅之後,片商「TWAV公司」便邀約鄧佳華一起合作拍A片,希望能替他完成夢想!殊不知,原本要跟他合作的女優「孟若羽」突然宣布辭演,讓「在不瘋狂就等死」創辦人游否希發文質疑根本就是在「炒作」,而導演圤智雨則發文反酸,「恭喜你跟到這波的熱度,讓自己有版面了!」,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導演爆鄧佳華準備蜜蠟除毛!雪碧暗諷「女優蹭熱度」反被嗆:你不是也在蹭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游否希在看到原先答應要跟鄧佳華合作的女優突然「辭退」一事後,疑惑地在社群上發文寫道,「演員不用履行合約?賠償違約金?還是說女優拍成人片不用簽約?群演?臨演?可以隨意辭演?」掀起了外界高度關注。而導演圤智雨也出面發聲表示,「沒錯呀!普通來講要簽約呀,這誰都知道」,接著更狠酸,「但是,現在是拍AV不是拍電影或是廣告業配耶,你覺得拿著合約上法院去告,是要告啥?」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圤智雨接著提到,「難道要跟孟若羽說,你不當女優我們就告妳喔!請問這種事有在強迫的嗎?還是說你底下的藝人如果有女優的話,你是可以強迫的?你來告訴我一下,教教我,拜託!我可能經驗太少了,高手,風涼話誰都會說,我也不想打臉你,但講這種話以前過腦一下吧」。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此外,圤智雨也在貼文中透露,在台灣拍AV是遊走在法律的灰色地帶,一般而言只能簽所謂的演員約,無法強迫必須跟誰發生性關係,也因此事後游否希也在了解後發文道歉,「是我膚淺了!可能製作的性質不同吧...我多嘴了,但我也是吃瓜群眾、蹭熱度,不是基本的嗎?誰不蹭呢?期待影片上市,準備好要充值了,別太貴小弟我很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