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年度鉅額支出」曝光!網抓秘書戴超大鑽戒 :真的龍柱回桃了


鳳梨「年度鉅額支出」曝光!網抓秘書戴超大鑽戒 :真的龍柱回桃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性格和獨特口音,獲得大批粉絲喜愛,每次直播總是能吸引一大票網友湧入觀看!而事業始終相當忙碌的她,最近也在社群上提到自己在算整年度的總收支,沒想到一看到驚人的金額後,忍不住感嘆,「忙了一年…白忙一場…」,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改掉歐菈LINE名稱!鳳梨曬「10字甜蜜暱稱」 她讚爆:是暖男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最近在Instagram的限動中寫下,「年底了,在計算今年整年度的收支,今年支出了快5000……我自己都快哭了…忙了一年…白忙一場……」,驚人的開銷讓他感到挫折,他也感慨表示,「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不同的樣子」。

其實,鳳梨今年光是在公益方面,就花費了10萬協助救難、捐款30萬幫助上柔道課死亡的黃小弟家屬上訴等事,卻有網友看完貼文之後誤以為鳳梨只有花了5000元,還留言吐槽他説,「等你支出一萬再來PO啦!才5000也PO」,讓鳳梨傻眼的說,「是你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圖片來源:鳳梨IG
圖片來源:鳳梨IG

不過,鳳梨雖然事業忙碌,但他也經常在社群上跟秘書歐菈放閃,近日他也在Instagram發文搞笑寫下,「我用我的龍柱,去撞你的壽桃,從今爾後我答應妳龍柱回桃」,而「龍柱回桃」正是「浪子回頭」的諧音,從他曬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歐菈拿起手機,拍下鳳梨熟睡的照片,甜蜜的放閃讓眾多網友看了都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鳳梨IG

只是,更引人注意的是,最近在兩人合照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歐菈無名指上戴上了大顆鑽戒,大家紛紛猜測鳳梨好事近了,「可以娶了」、「鑽戒太大顆了喔!」、「真的龍柱回桃了嗎!」、「女方戴戒指了,恭喜鳳梨」、「這個是真正的鳳梨嫂囉? 」、「感覺是要結婚了耶」。加上先前鳳梨曾發文表示,「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想結婚的念頭…」,更曾發限時動態秀出歐菈的LINE暱稱「未來老婆第一種子選手」,種種跡象都讓網友相當看好兩人開花結果。

圖片來源:鳳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