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歐菈LINE名稱!鳳梨曬「10字甜蜜暱稱」 她讚爆:是暖男


改掉歐菈LINE名稱!鳳梨曬「10字甜蜜暱稱」 她讚爆:是暖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性格和獨特口音,深獲大批粉絲喜愛,每次直播都能吸引一大票網友觀看,而他的感情狀態也一直受到外界高度的關注,先前鳳梨和秘書歐菈互動相當親密,常常會透過社群平台放閃,讓眾人羨慕不以!不過近日兩人又再度於社群平台放閃,鳳梨不僅曝光兩人的私下對話,更將對方的聊天室暱稱改掉,閃瞎所有粉絲!

看更多:嘉義高二生擺攤養家遭檢舉!鳳梨衝現場「用新台幣下架」 網:揪甘心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和歐菈的甜蜜互動時常成為網友的關注焦點,先前鳳梨才PO出2人合照直言想婚了,引來不少網友瘋狂催婚,殊不知他近日又更新了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與歐菈私底下的對話截圖,對話中鳳梨表示,「忘記(名字)什麼時候改掉的,害我找聯絡人找不到」,而一旁歐菈的LINE暱稱被改成「未來老婆第一種子選手」,大方示愛閃瞎一大票粉絲!

圖片來源:鳳梨IG

歐菈在看到訊息後相當驚喜,立馬傳了3個問號並詢問「你何時會的」,也感動直呼鳳梨是暖男,但鳳梨似乎是有些害羞,嘴硬表示「暖妳老木」更硬掰表示是因為自己是要依序排列,「還有第二種子、第三種子」,逗趣的互動相當搞笑,也讓網友們都被這另類的秀恩愛方式閃瞎。

圖片來源:鳳梨IG

此外,鳳梨也曾發文表示,「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想結婚的念頭,可是又一直礙於我覺得自己的事業跟經濟不夠穩定」,便詢問粉絲,「我是不是應該控制住這股衝動?」引來許多網友瘋狂催婚,知名律師李怡貞則開玩笑留言表示,「去結吧!反正我一直都在。記得,別讓老婆先來找我就是了~」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鳳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