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爆8年婚姻破碎!「離婚關鍵因素」曝光 經紀人回應了


王力宏爆8年婚姻破碎!「離婚關鍵因素」曝光 經紀人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近年除了投入演藝事業外,也致力於教育科技相關的事項,更為了打造線上音樂課程教學,特地自學程式語言,然而近年他的性向一直引起網友討論,加上他和老婆李靚蕾婚變的消息最近又瘋傳,讓外界相當關注他們的婚姻關係,後來經紀人也給予回應,引發熱議!

看更多:汪小菲離婚開吉房地產公司!不服判決結果怒嗆:我就不相信沒有法律了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根據《鏡週刊》報導,王力宏近年積極投入教育事業,曾參與「太陽谷峰會」,甚至為了上架蘋果應用商店的相關問題,打電話給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庫克,而他先前也拒絕了《哥哥的滾燙人生》節目組的邀約,推掉一季新台幣6500萬的酬勞,可以感受到他對於副業的經營相當積極!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不過,王力宏的家教非常嚴格,對教育程度相當重視,連他的老婆李靚蕾也是哥倫比亞大學碩士畢業的,兩人婚後常會透過社群放閃,不過報導中也指出,有網友發現,王力宏在2019年之前,跟李靚蕾的互動還是很頻繁,但後來兩人卻鮮少提及另一半,李靚蕾更曾在2020年突然發文「旅途就是終點」,讓不少網友瘋猜兩人的婚姻出了問題。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此外,在今年年中時,也曾爆出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疑雲,但當時經紀人否認,「IG他們(王力宏夫妻)也有互動,也有點讚的!」但事實上,兩人似乎因疫情影響,常常分開參加各自的聚會,也有知情人士爆料,李靚蕾在2016年生完第二胎後,就曾傳出想離婚的消息,後來是沒想到又懷上第三胎,才會只能暫緩離婚一事,也爆料夫妻失和的原因就是受到「婆媳關係」的影響。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報導中也提到,有傳聞指出李靚蕾曾有一段時間插手王力宏的演藝事業,因為李靚蕾爾不太了解業界的流程與規矩又略顯強勢,經過努力後仍宣告失敗,也因為這樣造成兩人失和!如今又傳出因婆媳關係影響婚姻,夫妻婚變傳言再度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王力宏經紀人僅表示,「並沒有離婚一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