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先生離婚後首發聲!自揭「離婚原因」讚理科太太:是我仰望的對象


理科先生離婚後首發聲!自揭「離婚原因」讚理科太太:是我仰望的對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些科學小知識,,幽默有趣又富有節奏感的影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她先前卻被爆出跟結婚多年的台裔美籍老公理科先生John協商離婚,最後兩人也真的在14日正式結束夫妻關係,理科先生後續也在社群上發文回應此事,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王力宏爆8年婚姻破碎!「離婚關鍵因素」曝光 經紀人回應了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與前夫John在14日正式離婚後,引起外界高度關注,John也特地在Instagram發文寫道,「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分歧,所以我們共同決定分道揚鑣。我依然會記得Evelyn是個有野心的、堅定的、有遠大夢想的女性,是我仰望的對象!」John也呼籲大眾尊重他們的隱私,特別是對他們的兒子,「希望有一天事情都穩定之後,我們會帶著美好的微笑回顧這件事」。

圖片來源:John IG

此外,理科太太也在跟John正式離婚後,在限動中曬出一段抱著嬰兒的影片,以平常跟大家打招呼的語氣寫下,「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不要為我擔心或傷心喔!」也逗趣地在嬰兒旁附上旁白,「人家不用幫忙哭哭嗎?」理科太太也開投票功能跟大家互動,選項分別是「恭喜」以及「給約嗎?」但在「給約嗎?」的右下角也放了「請先不要」的字眼,似乎是希望用幽默逗趣的風格讓粉絲們不要擔心。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其實,夫妻倆對兒子都相當重視,像John在上個月來台灣時,就曾在Instagram上分享跟兒子Mile許久沒碰面的模樣,影片中兒子見到父親露出了驚訝又害羞的神情,小碎步前往迎接,掩蓋不住內心彭拜的可愛模樣,從理科太太跟老公對待兒子的態度,可以感受到兩人都相當疼愛自己的心肝寶貝。

圖片來源:Joh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