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戲服太緊!湯姆霍蘭德自爆糗事:我放屁在千黛亞身上!


《蜘蛛人》戲服太緊!湯姆霍蘭德自爆糗事:我放屁在千黛亞身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萬種矚目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即將在明天(15日)隆重上映!除了影迷一直期待的「三代同堂」之外,因戲結緣成為情侶的男主角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飾演他女友MJ的千黛亞(Zendaya),兩人的互動也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接受節目《SiriusXM》宣傳的「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就爆料,某次在拍攝現場因為「戲服實在太緊了」,竟忍不住放屁在千黛亞身上,讓眾人哄堂大笑!

看更多:阿湯哥太矮被換角!「C咖男星」擔綱《神隱任務》主角 網:更適合

圖片來源:imdb

英國小鮮肉湯姆霍蘭德自2015年開始擔任第三代的「蜘蛛人」,並在2017年續集《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與美國女星千黛亞合作,即將上映的《蜘蛛人3:無家日》也將是他最後一部參與MCU的作品!先前釋出的預告片就透露第三集將會展開「多元宇宙」的新格局,這也讓大批影迷紛紛期待「三代蜘蛛人」在新片同台,不過官方對此始終保密到家,不願透露任何細節。

圖片來源:Tom Holland
圖片來源:IG

根據網站「page six」報導,近日湯姆霍蘭德就與升級成「女友」的千黛亞以及同劇演員雅各布·貝塔隆(Jacob Batalon)登上節目《SiriusXM》宣傳新片,除了聊到彼此工作的過程,湯姆更自爆,曾在一場動作戲裡忍不住放屁在千黛亞身上,他立刻解釋:「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我的蜘蛛戲服真的把身體束得太緊了!」,千黛亞也回答:「他當下也無法裝沒事,因為我都聽到聲音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YOUTUBE

湯姆霍蘭德也補充,那是一場我們三人一起吊蜘蛛絲的戲,「很不幸的我放屁了,但我也立刻向她(千黛亞)道歉」,說完現場立刻笑聲連連!另外,訪問中雅各布也透露,和兩位演員拍攝過程非常愉快,「因為我們經常玩在一起,也去了野餐,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