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太矮被換角!「C咖男星」擔綱《神隱任務》主角 網:更適合


阿湯哥太矮被換角!「C咖男星」擔綱《神隱任務》主角 網:更適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1996年演出經典大片《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後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影迷也一路看他挑戰玩命特技,直到59歲的今天仍在拍攝續集《不可能的任務8》,不過「阿湯哥」其實也曾演過另一部系列動作電影《神隱任務》(Jack Reacher),可惜因為票房慘淡,第三集至今難產!近日由亞馬遜製作公司 (Amazon Studios)推出的「影集版」《神隱任務》就找來「C咖男星」阿倫·瑞奇森(Alan Ritchson)擔任男主角,沒想到網友一面倒認為他的「外型」比起湯姆可魯斯更加合適!

看更多:妙麗大解放!艾瑪華森海灘度假清涼現身 「比基尼」曝真實身材!

圖片來源:IMDB

縱橫演藝圈30年湯姆克魯斯靠著系列大片《不可能的任務》坐穩動作片一線男星的寶座,2012年阿湯哥拍攝同名小說改編的《神隱任務》,飾演一名前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雖然評價不錯,但2016年的續集《神隱任務:永不回頭》卻票房平淡,第三集遲遲未問世,也多次被觀眾吐槽「湯姆克魯斯170公分的身高」,與原著小說中182公分的男主角相距甚遠。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根據網站「looper」報導,近日亞馬遜製作的影集版《神隱任務》就找來曾在《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忍者龜:變種世代》亮相的美國男星阿倫·瑞奇森飾演男主角,他的粗壯身材與188公分的高挑身形,相比湯姆克魯斯似乎更貼近小說中「傑克·李奇」的形象,許多網友看了預告片都忍不住紛紛直呼:「這正是我想像中的李奇!等不及了!」、「終於找到最像書中人物的演員」、「比起阿湯哥更適合」。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也有影迷持不同意見,認為阿湯哥的演技確實比阿倫·瑞奇森還要好,並且在飾演角色上多方面都做得很好,「只能說外型真的差太多!」,還有網友說:「雖然湯姆克魯斯不像書中描述的那樣,但演技與人氣都遠遠超過新演員」。據悉,影集版《神隱任務》預計將製會作八集,將在明年2月4日於亞馬遜串流平台上架。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