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大解放!艾瑪華森海灘度假清涼現身 「比基尼」曝真實身材!


妙麗大解放!艾瑪華森海灘度假清涼現身 「比基尼」曝真實身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華森.jpg
艾瑪華森

由J·K·羅琳出版的魔幻系列小說《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推出後就風靡全球,改編的同名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至今已邁入上映20周年,飾演女主角「妙麗」一角的英國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更憑藉此片榮登一線女星之列,深受廣大影迷喜愛!近期很少公開露面的艾瑪華森就被直擊現身在加勒比海國家巴貝多(Barbados)度假,還難得換上比基尼,展現另一面性感風貌!

看更多:平常包緊緊!怪奇比莉辣穿迷你裙跑趴 罕見秀「白皙嫩腿」不藏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MDB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以《哈利波特》「妙麗」一角開啟演藝之路,陸續也接演許多賣座大片,像是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她們》(Little Women)等,更憑藉精緻的五官和高情商擄獲世界各地死忠粉絲追隨,多年來她在學業及演員工作上都保持優異成績,甚至被譽為「唯一沒走歪的童星」,是許多人心目中無可挑剔的完美女神!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nstagram

以「氣質美女」聞名的艾瑪華森不常接演裸露、性感場面的電影,私底下也多以洋裝、牛仔褲等休閒裝扮現身,《每日郵報》報導,近日艾瑪華森就與友人前往巴貝多海灘度假,除了享受搭乘遊艇的優閒時刻,更換上一套「深色比基尼」,露出一雙筆直的細腿與平坦小腹,身材保持的玲瓏有緻,素顏的她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難得清涼現身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忍不住紛紛狂讚!

事實上,這兩年很少拍攝新戲的艾瑪華森近日也被媒體爆出「即將加入漫威」拍攝《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並且擔任博士的妻子「Clea」(克莉)這個角色,雖然有不少影迷相當期待,但也有網友認為她與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有「14歲」的年齡差,擔憂兩人看起來更像是「父女」!目前漫威並未證實這項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