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超狂彩蛋藏13位大咖演員!三大角色被點名是真兇?


《華燈初上》超狂彩蛋藏13位大咖演員!三大角色被點名是真兇?

Netflix原創台劇《華燈初上》近期上線後立刻引發廣大迴響,不僅集結林心如、楊謹華、鳳小岳、楊祐寧等實力派演員主演,設定在80年代的日式酒店風情,以及酒家女之間糾葛的愛恨情仇都令人欲罷不能,更融入懸疑驚悚的殺人案,兇手到最後依然成謎!劇中更暗藏許多大咖演員客串,一起來看看《華燈初上》的彩蛋以及誰最有可能是殺人凶手吧~

看更多:《華燈初上》1-8集分集劇情:關鍵角色第一季就領便當!結局兇手成謎

*以下將提及劇透*

登山社社員:林哲熹、宋柏緯、王渝萱

圖/ 華燈初上臉書

在劇情一開始,一群大學生在颱風天後冒險闖入封禁的山區,意外發現了一具無名女屍,成為串起整個故事的關鍵命案。這群登山社社員中其實藏著實力派新星林哲熹、宋柏緯、王渝萱3人驚喜客串,為劇情揭開序幕!

電視台人員:阿Ken、任容萱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鳳小岳在劇中飾演林心如的編劇男友江瀚,因此經常接觸電視台的長官及演員,長官也時常造訪羅雨儂(林心如 飾)與蘇慶儀(楊謹華 飾)合開的日式酒店「光」。其中阿Ken飾演電視台長官「峰哥」,經常到「光」作客,也讓身為媽媽桑兼江瀚女友的羅雨儂經常拜託他好好關照江瀚,然而個性風流的江瀚卻也經常跟女演員有親密的肢體接觸,正是由任容萱飾演這位電視台的當紅女星「蕭婉柔」!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羅雨儂家人:王月、沈孟生、六月、溫昇豪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在風月場所當酒家女的羅雨儂跟家人關係十分冷漠,由資深演員王月與沈孟生出演與林心如關係疏離的父母,溫昇豪與六月則飾演與林心如不合的哥哥姐姐,林心如的渣男前夫更由一向給人斯文形象的鄭元暢飾演,一家人全都是實力派演員!

大學生:許光漢、林禹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張軒睿在劇中飾演對楊謹華十分癡情的大學生,原本與酒店氣息格格不入的他是被大學同學帶進「光」打算體驗「轉大人」的感覺,而這群大學同學就包括許光漢以及星二代林禹客串出演。其中張軒睿、許光漢以及飾演刑警阿達的章廣辰,其實過去就曾在《我的男孩》中與林心如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劇中日式酒店「光」演出的客人全都是真正的日本人,也可以發現躺郭雪芙大腿的酒客正是導演北村豐晴,這些細心暗藏的客串卡司也讓觀眾超驚喜。

重量級客串:霍建華、李李仁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與林心如合作過《我的男孩》的李李仁這次也義氣相挺,難得破格飾演黑道老大「彪哥」,林心如也笑說「李仁哥一開始就打給我說,如果有需要幫忙客串不用客氣,所以我就很不客氣地給了他彪哥這個角色,聽說他到現在還不敢給兒子看。」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最令人驚喜的就是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也在《華燈初上》亮相,飾演蘇慶儀的弟弟馬天華,雖然在劇中僅出現在監獄與楊謹華對戲的一幕,不過已經讓許多觀眾都超期待他會不會在第二季有更多戲份,或是與林心如上演對手戲!

殺人兇手是誰?愛子、阿季、百合最多人選

圖/ 華燈初上臉書

貫穿全劇的無名女屍案也留下許多未解謎團,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殺人兇手到底是誰?最後一集已經得知無名女屍正是楊謹華飾演的蘇慶儀,讓好姊妹羅雨儂在認屍時心碎痛哭,林心如在演這場戲前也坦言「我在拍攝之前都不敢看謹華,我是真的到打開後才知道她變成什麼樣子,一切都是很真實的心痛。」

圖/ 華燈初上臉書

不過究竟誰才是殺人兇手依然讓人猜不透,不少觀眾認為店裡許多小姐都跟蘇慶儀有恩怨,郭雪芙飾演的愛子被蘇慶儀公開酒家女身分而被趕出家門,謝瓊煖飾演的阿季則是被蘇慶儀搶走自己心儀的老常客而懷恨在心,暗中在典禮進行毒品交易的百合則是因為販毒被蘇慶儀發現,也許因此決定殺人滅口。不過除了三人之外,也還有許多角色都有殺人動機,究竟誰才是兇手,又或是有其他更驚人的內幕,就要等到下一季才能見真章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