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包緊緊!怪奇比莉辣穿迷你裙跑趴 罕見秀「白皙嫩腿」不藏了!


平常包緊緊!怪奇比莉辣穿迷你裙跑趴 罕見秀「白皙嫩腿」不藏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美國「最強怪物新人」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以獨樹一格的創作曲風在樂壇掀起一陣「比莉熱潮」,更因為大膽前衛的街頭風穿搭擄獲全球大批粉絲的心!出道以來經常以「大尺碼衣服」示人的怪奇比莉近期風格大變,除了多次以性感貼身穿搭現身外,更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火辣養眼照!近日怪奇比莉就出席脫口秀《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的派對,換上一件「馬甲」造型的短裙,露出一雙白皙嫩腿,一出場就秒殺現場鎂光燈!

看更多:神秘2點凸出!大馬女歌手「8秒換衣片」瘋傳 網友無限循環重播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即將滿20歲的「美國樂壇小天后」怪奇比莉,出道後累積廣大的粉絲,受到高人氣的歡迎,但卻也多次因為穿著打扮登上媒體頭條,像是日前她出席「時尚界奧斯卡」的Met Gala盛會,就換上優雅的裸色系禮服,露出姣好的上圍,再搭配一頭復古金髮,完美重現女神「瑪麗蓮夢露」的造型,獲得不少好評;上個月在「Art+Film Gala」盛會,比莉也穿上Gucci最新「蕾絲透膚」禮服,讓「胸前風光」若隱若現,網友看了都鼻血直流。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每日郵報》報導,上週六怪奇比莉就登上美國經典脫口秀《周六夜現場》,在節目擔任客座主持人兼表演嘉賓,還在喜劇橋段中獻出「舞蹈秀」,展現不同以往的甜美搞笑一面!當天錄影結束後怪奇比莉也出席節目的afterparty,並以「全白套裝」登場,下半身穿著一件馬甲造型的短裙搭配及膝長靴,大方露出一雙「超白皙的勻稱雙腿」,一現身就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姣好的身材曲線更讓大批粉絲驚呼連連!

事實上,今年7月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怪樂的不得了》(Happier Than Ever)的怪奇比莉改走「性感風」,專輯拍攝多次以貼身造型亮相,日前她成立香水品牌「Billie Eilish Fragrances」,就直接「全裸」上陣拍攝一系列宣傳照,照片立刻湧入千萬網友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