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狠酸「綠茶女星」!過往尷尬片段瘋傳 賴薇如反嗆:我都喝紅茶


王思佳狠酸「綠茶女星」!過往尷尬片段瘋傳 賴薇如反嗆:我都喝紅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近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影片主題包羅萬象,直率敢言的說話方式備受網友喜愛,在短時間內訂閱人數就飆漲到33萬!而她最近也在新影片中與Youtuber「77老大」一同分享對付綠茶婊的方式,她還加碼爆料在演藝圈遇到「綠茶婊女星」,沒想到網友根據線索肉搜,竟揪出該女星疑似是「賴薇如」,讓對方忍不住出面回嗆,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遭外界質疑互搶工作?薔薔、王思佳跳出反駁:我們是最佳薔組合!

來源:王思佳YT

王思佳在最新一集的影片中,大聊過去自己在演藝圈遇到的「綠茶女星」,她表示對方會在背地裡說她前男友的壞話,沒想到事後竟然跟她前男友變成「超級好朋友」!不僅如此,對方還曾質疑王思佳在外面到處說她壞話,最後王思佳忍無可忍,便告訴她其實是前男友在外搞鬼。

更扯的是,王思佳原以為複雜的關係就此結束,沒想到對方之後還跟她的前男友一起去旅行,旅行結束後還在節目中遇到,大方和她分享戰利品,超扯行為讓77老大聽了都感到十分無奈。

來源:王思佳YT​​​​​​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立刻依據她的線索去尋找這位「綠茶女星」,後來大批網友們都懷疑該女星是「賴薇如」,因為過去兩人曾以閨蜜身分上節目,在接受測謊時賴薇如便自爆她有瞞著王思佳與她的前男友見面,後來兩人同台,王思佳便在對方面前大聊綠茶婊行為,兩人間透露著微妙的氛圍,如今這段畫面也被網友們瘋傳!

來源:YT

而賴薇如在被點名後也親上火線,火大怒嗆網友們,「少看一些八掛~多看一些有用的資訊吧!」被網友狠酸,「一直搶別人的,難怪會當單身狗,人不要不信會有報應!」賴薇如則無奈表示,目前過得很好,也非單身,更直接狠嗆對方,「報應只會在壞人身上!造口業也算喔!」。

來源:賴薇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