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外界質疑互搶工作?薔薔、王思佳跳出反駁:我們是最佳薔組合!


遭外界質疑互搶工作?薔薔、王思佳跳出反駁:我們是最佳薔組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女星薔薔與王思佳,兩人的直率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交情深厚的她們,時常在演藝圈內被稱作「好姐妹」,日前薔薔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慘失了一項國際知名家電廠商邀約合作,消息曝光後,便有人造謠稱搶工作的人就是好姐妹王思佳,對此兩人跳出否認反駁,掀起熱議。

看更多:小優錄影現場「換穿薔薔戰袍」!S曲線包不住 雙球彈出網看傻:很可以

圖片來源:薔薔FB

薔薔先前於節目透露當初還特別叫助理要好好把握這次的合作,沒想到後來竟發現對方將別人推薦給廠商,錯失了夢想機會。網友聽見此消息,便捏造謠言傳述為王思佳奪走了工作機會。

圖片來源:王思佳FB

謠言傳到兩人耳裡,王思佳於10日在臉書上發出長文表示「文長慎入,八卦配飯吃,江湖在走,朋友要有,八卦在傳,截圖要留」,隨後附上當初與廠商的對話,時間點也都特別圈出標示,透露第二檔工作早在8月就敲好了,個人行程非常滿的她,再加上廠商希望11月初執行,所以才會在11月直播。

圖片來源:王思佳FB

至於薔薔的部分是9月廠商才去接洽,兩人行程並沒有衝突到,更沒有網友口中的「互搶工作」,隨後並附上喊話「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渲染,影響我們的友情~畢竟我們是最佳最薔組合,不要惹我們哦~」薔薔也跟著發文喊聲,「表示不要再來挑撥離間了」。

圖片來源:薔薔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