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2點凸出!大馬女歌手「8秒換衣片」瘋傳 網友無限循環重播


神秘2點凸出!大馬女歌手「8秒換衣片」瘋傳 網友無限循環重播

近年網路上有許多新興平台出現,例如影片應用程式「Tik Tok」(國際版抖音)推出後便在全球爆紅,也成為疫情期間最新的娛樂方式,同時更捧紅了不少素人和網紅!近日馬來西亞就有一名女歌手譚素美(Elizabeth Tan)在Tik Tok上傳一支8秒的短影片,但卻因為疑似沒穿內衣「激凸」讓她成為話題人物,截至目前觀看次數突破160萬次,引起大批網友議論!

看更多:養眼照連發!俄國「撐竿跳女神」身材太火辣 網噴鼻血:太犯規

圖片來源:@elizabethtan

綜合媒體報導,馬來西亞網紅歌手譚素美出道前經常在YouTube上傳「翻唱影片」累積不少粉絲,2014年更以一曲《Knock Knock》爆紅,亮麗的外型與歌唱實力讓她廣受大批網友的喜愛,更曾在東南亞「星球音樂獎」(Anugerah Planet Muzik)奪下「最佳女歌手」大獎,星途備受看好,今年28歲的她現在不僅是位歌手,也跨足戲劇、模特兒圈,努力往全方位藝人之路前進,IG還坐擁194萬名死忠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elizabethtan
圖片來源:@elizabethtan

近日譚素美就在經營的個人Tik Tok帳號上傳一支八秒的「換衣秀」,只見她先是頂著素顏、披頭散髮現身,身上穿著白色上衣與藍色短褲,接著下一秒畫面變成她換上細肩帶洋裝,俐落地走向窗邊大秀S型的曲線,好身材也若隱若現!不過這段影片卻被網友發現,她在轉身時疑似因為沒穿內衣「激凸」,明顯露出胸前的雙峰,立刻造成討論,短短五天影片就有超過160萬網友觀看!

圖片來源:@elizabethtan
圖片來源:TIK TOK

不少人看了影片後都紛紛直呼:「非常引人遐想」、「雙峰的風景好美」、「忍不住重播了好幾次」、「八秒太短了!」,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很明顯是想紅吧?」、「為了吸引點閱率」等負評。據悉,譚素美今年三月才剛與圈外男友閃婚,也經常在Tik Tok曬出兩人合影短片,獲得不少關注。

 

@elizabethtsm

staycation vibes ?

♬ Banana (feat. Shaggy) [DJ FLe - Minisiren Remix] - Conkara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