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仲茵回歸《驕女》!曬「夏娃」絕美旗袍造型 網:華燈初上跑錯棚?


鄭仲茵回歸《驕女》!曬「夏娃」絕美旗袍造型 網:華燈初上跑錯棚?

八點檔台劇《天之驕女》熱播許久,播出至今累積將近400集,每每都能上當紅的時事熱潮,創造許多熱門話題!而演員「鄭仲茵」原先在劇中飾演方寶珍,該角色為了事業遠赴國外發展,讓不少觀眾們都以為她會就此退場,沒想到在最新的劇情中,鄭仲茵竟以全新身分再度登場,「復古絕美造型」一出場,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琳妲歡慶27歲生日!「懷裡緊抱他」曝生日願望 網看哭:要幸福

來源:鄭仲茵臉書

《天之驕女》播出至今,已經帶給觀眾們許多難忘的角色,而在最新的劇情中,鄭仲茵拋下方寶珍的形象,以全新身分「夏娃」亮麗登場!她最近也在臉書上跟粉絲們分享劇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站在夜晚的道路上,將一頭捲髮披在胸前,身穿一襲復古旗袍配卡其色外套,她手上還拿著疑似是菸斗的物品,精緻的妝容及華美的珠寶更強烈的襯托出她神秘的形象。

來源:鄭仲茵臉書

此外,從預告片中也可以看到,孝安在見到「夏娃」之後震驚表示,「她不是應該在寮國實驗室?怎麼會在這裡?」而鄭仲茵也在貼文內容中寫道,「請多指教!」並詢問網友「知道她是誰嗎?」、「魔鬼藏在細節裡」,但並未詳細透露該角色的相關訊息,讓觀眾十分期待新角色夏娃的真實身分,以及未來在劇中的發展。

來源:鄭仲茵臉書

在鄭仲茵曬出了新角色的絕美造型之後,許多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好復古的feel?超級好看」、「再愛上一次這角色造型,太美了~」、「是要拍華燈初上跑錯棚嗎?哈哈」、「有華燈初上的感覺!」、「一定跟華燈初上有關係」、「雖然不是寶珍回歸,但感覺很有故事,非常期待!」。

來源:鄭仲茵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