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歡慶27歲生日!「懷裡緊抱他」曝生日願望 網看哭:要幸福


琳妲歡慶27歲生日!「懷裡緊抱他」曝生日願望 網看哭:要幸福

網紅琳妲(林羿禎)在加入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之後,名氣高漲,再加上她也是中職樂天棒球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隊員之一,憑著高顏值外表和甜美笑容,讓她擄獲不少忠實粉絲!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分享日常的她,在12日歡慶27歲生日時也開心發文,透露自己和家人到宜蘭共度生日,但手中抱著已經離世的爸爸的特製抱枕,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引起熱議!

看更多:蕾菈放閃大秀鑽戒!高EQ反擊酸民:「只要他敢娶,我就敢嫁」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最近在社群上曬出一段自己與家人一同慶生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琳妲手中抱著印有爸爸長相的特製抱枕,她也在影片中許下願望,「希望爸爸在天堂可以快樂」,接著也許願希望家人能繼續健健康康!琳妲也在貼文內容中寫下,「大家都說人總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但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比什麼都痛!」可以感受到琳妲相當思念爸爸,不過她也謹記爸爸常說的「樂觀很重要」,並在文末寫著,「又大一歲囉!身邊的人平安快樂就是最大的願望」。

圖片來源:琳妲IG

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關心祝福,「生日快樂,琳蛋大家都要健康平安」、「你們都要健健康康平安快樂」、「願永遠充滿樂觀和幸福」、「希望你事業一直順順利利大紅大紫,身體平安健康,天天幸福快樂」。

圖片來源:琳妲IG
圖片來源:琳妲IG

事實上,琳妲與爸爸的感情相當要好,過去就常在IG上傳父女倆的搞笑生活日常,只是她爸爸後來因爲口腔癌,在9月底病逝,當時琳妲也謹記爸爸提醒她「樂觀很重要」的想法,隔空跟爸爸喊話,「別擔心我,我很快就會恢復笑容,我永遠愛你」,如今她也兌現與爸爸的承諾,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很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