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謝欣穎《華燈》造型撞臉「鬼滅男角」 網嗨:出演遊郭篇了啦


神還原!謝欣穎《華燈》造型撞臉「鬼滅男角」 網嗨:出演遊郭篇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欣穎.jpg
謝欣穎

台劇《華燈初上》以酒店為故事背景的懸疑推理劇,強大的演員陣容、新穎的題材使得第一季播出後立刻掀起討論,許多人爭相模仿其中的名場面、經典台詞,甚至是演員的妝容、美術造景都成為劇迷討論的話題。而最近在劇中飾演百合的「謝欣穎」也在社群上曬出一張自己「撞臉」動漫人物的對比照,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超像!」,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謝欣穎挑戰一鏡到底 完美詮釋「感情中嘆息」逼哭彭佳慧!

來源:謝欣穎臉書

隨著《華燈初上》第一季的高人氣,許多劇中的細節都成為劇迷討論的話題,其中飾演酒店小姐「百合」的謝欣穎,在IG上曬出一張撞臉動漫人物的對比圖,她開心表示,「百合出埸的每一套衣服我都好喜歡,感謝我們華燈最佳造型設計許力文小姐,滿足百合Cosplay願望!」感覺得出來她對於劇中的每一套造型都愛不釋手!

來源:謝欣穎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側身低著頭,將一頭齊短髮勾在耳後,露出小巧的鵝蛋臉,臉上精緻的妝容配上鮮豔的紅唇,看起來既高雅又強勢!而她撞臉的對象正是近期最火紅的日本動漫《鬼滅之刃》中的「產屋敷輝利哉」,無論是髮型、頭飾、妝容以及神情都十分神似!

來源:謝欣穎臉書

撞臉照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笑回,「超像!」、「每一套都超適合百合」、「超級美,眼睛一樣大大的~」、「難怪覺得眼熟」、「可以翻拍真人版耶」、「直接演遊郭篇了!」、「鬼滅那一位(右邊那位)是男生喔」、「一看到就覺得很驚豔,髮飾也好美,妳笑起來的梨窩好迷人,聲音也好聽,啊~反正就是整個都好好看!」。

來源:謝欣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