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挑戰一鏡到底 完美詮釋「感情中嘆息」逼哭彭佳慧!


謝欣穎挑戰一鏡到底 完美詮釋「感情中嘆息」逼哭彭佳慧!

金曲歌后彭佳慧冠軍專輯《太難唱了》好評不斷,抒情神曲〈可惜了〉在發行後,成為東森戲劇台話題韓劇《Penthouse:上流社會》片尾曲,近日隨著疫情趨緩,原定五月就要拍攝的〈可惜了〉MV終於順利完成,並邀請到美麗與實力兼具的台北電影節影后謝欣穎擔綱演出,她一人獨撐全場配上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以眼神和肢體完美詮釋感情受傷女子的心態轉變,十分動人。彭佳慧抒情神曲〈可惜了〉MV,9/3 中午12:00 彭佳慧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

謝欣穎挑戰一鏡到底 完美詮釋感情中嘆息逼哭彭佳慧!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可惜了〉MV原本預計在五月時拍攝,卻不巧遇上疫情急速升溫,不得不暫停拍攝,延宕至近日疫情趨緩才重啟拍攝,而謝欣穎依然力挺留下檔期,在得知腳本是只有一人上場的獨角戲後,敬業的她深知自己需要有強大的專注力,才能完整體現〈可惜了〉的歌曲畫面,特地與原先排定工作的劇組挪出檔期和婉辭了其它的演出邀約,她也表示,感謝因為疫情,讓自己有更多時間重新面對「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整理、一個人想念,一個人跟很多故事重新整理關係。這些比以前更仔細的體驗,剛剛好為這首歌再活了一次。」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而謝欣穎表示一聽到〈可惜了〉就被打動,「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覺得旋律非常揪心,再仔細去看歌詞,我覺得身為女性只要有談過戀愛,都一定會有曾經遭遇過的感覺,所以很貼切,很感動。」而她在收到劇本的時候,導演說會一鏡到底拍攝,她笑說:「那時候想說,好像應該會滿輕鬆吧!」結果從早上九點上工一路拍到下午五點,連拍八小時,一再來回嘗試,她直說:「對我來說最困難的是,每一個動作的節奏都要跟著歌詞和旋律,譬如翻頁的時候,難度很高。」

謝欣穎挑戰一鏡到底 完美詮釋感情中嘆息逼哭彭佳慧!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不過謝欣穎出色的演技贏得所有人肯定,讓悄悄現身探班的彭佳慧透過監看螢幕都忍不住紅了眼框,大讚謝欣穎演得太出色,直說:「很感謝欣穎讓我再次愛上這首歌了!」兩人在現場開心寒暄,謝欣穎直說聽了歌非常感動,「會勾起一些以前談戀愛的過程。我自己聽前面很痛,因為其實女人在失戀,或者是結束這一段關係的時候,就會去懷念,或是看到筆記本的時候會很感傷。但是歌曲後面那種釋懷的感覺是,我覺得是每一個女孩子都應該要學習的地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