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發文說敢嫁!蕾菈曬「黑薄紗辣照」曝好消息 網嗨:懷孕了?


才剛發文說敢嫁!蕾菈曬「黑薄紗辣照」曝好消息 網嗨:懷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Lyla)為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的二軍成員之一,因為擁有中東混血基因,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因此被譽為「小鄧紫棋」而爆紅!此外近期蕾菈在公開與圈外男友湯宇穩定交往後,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最近她又更新動態,透露有好消息要宣布,讓網友不禁好奇「難道要結婚了?」引發熱議。

看更多:蕾菈放閃大秀鑽戒!高EQ反擊酸民:「只要他敢娶,我就敢嫁」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最近在Instagram曬出一張火辣自拍照,畫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色的薄紗內衣,微微側身面向鏡頭,整個人相當性感,她在貼文內容中寫下,「想發點什麼表示我的緊張與興奮,但又不想太早跟大家說這個好消息,所以我決定打這種矯情做作的文,吊一下你們的胃口!」還在文末自嘲這篇文「有打跟沒打是一樣的」,純粹想要只是發美照,不過看到自己的模樣又直呼,「不是啊!我臉跟身體色差也太重?」

圖片來源:蕾菈IG

有好消息的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們紛紛臆測,加上她先前為了反駁網友的話,曾公開喊話說「只要他敢娶,我就敢嫁」等說法,引起大家瘋狂猜測「難道是要結婚了?」但她趕緊解釋說,「沒有沒有」,有也不少人好奇蕾菈是不是懷孕,她則笑回,「還沒結婚不會拆避孕器啦~」

圖片來源:蕾菈IG

其實,最近因為邱澤與許瑋甯閃婚,不少網紅、藝人也都紛紛搭上模仿潮,蕾菈也有在社群上曬出自己與男友的甜蜜合照,閃瞎不少網友,但也有網友狠酸說「不看好」,讓她忍不住霸氣反嗆,「只要他敢娶,我就敢嫁」,所以才會在隔天發好消息貼文時,讓外界猜測要結婚了。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