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造物主真面目揭曉!「許光漢全白西裝」帥翻 網:有神這麼帥?


《無神》造物主真面目揭曉!「許光漢全白西裝」帥翻 網:有神這麼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自播出後每每都掀起話題,劇中以現今最受關注的環境議題為主軸,又加入人神相戀的故事線,新穎的主題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其中主要演員曾之喬、傅孟柏及顏毓麟亮眼的演技,讓觀眾看見他們全新的一面。而在最新一集中,「造物主」終於揭開廬山真面目,意料之外的演員讓觀眾十分驚訝,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孫盛希獻出戲劇處女秀!九澤CP最初合體獻聲《無神之地不下雨》

來源:無神之地不下雨臉書

《無神之地不下雨》自播出以來,便經常提及「造物主」,而究竟造物主的真面目究竟是由誰飾演也讓觀眾相當好奇,在第十集的預告中,終於首度公開真面目!只見預告中,造物主先是背對鏡頭,只露出充滿磁性的聲音,不過光憑聲音就已經有厲害的網友發現,這個人便是近日剛發行新專輯的「許光漢」,只見他身穿全白西裝,將瀏海梳成韓系造型,露出淺淺的微笑,帥氣的外型再度融化許多粉絲的心!

來源:無神之地不下雨 IG

預告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有神這麼帥的嗎!」、「光漢又秒殺萬千少女了~」、「這個彩蛋!太震撼了啦!」、「這應該是最感動的一集吧」、「第十集是奇妙的與祝福的詮釋,好感恩!」、「每一集越看越燒腦,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來源:無神之地不下雨 IG

事實上,在預告釋出前,《無神》官方的直播中就已經驚喜公布造物主是由許光漢飾演,他在訪談中表示,「收到演出邀約時,心情有一種『爽感』,因為是劇中的萬物之神,是最大的!」不過他也坦言其實壓力很大,「因為演出前只收到一集劇本,當時在看就想說,要怎麼詮釋最大的神,以及會怎麼跟其他神互動,所以有請製作團隊再提供多幾集劇本來看。」敬業的表現,也讓同劇演員傅孟柏大讚他演得很好!

來源:無神之地不下雨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