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盛希獻出戲劇處女秀!九澤CP最初合體獻聲《無神之地不下雨》


孫盛希獻出戲劇處女秀!九澤CP最初合體獻聲《無神之地不下雨》

多戲劇主題曲作品的孫盛希,這次與金曲最佳作詞人葛大為聯手為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打造片尾曲〈雨不停。流〉,從「無神」最初公開90秒預告時,就有許多歌迷不斷敲碗完整版,MV於日前(11/17)上架,孫盛希穿著一襲黑色洋裝,畫面呼應戲劇內容呈現出末日來臨的孤單感,許多歌迷、劇迷們紛紛表示「希希這首歌搭配劇情讓人起雞皮疙瘩,好聽爆!」「詞和曲都好喜歡!因為是希希來詮釋感覺更棒,搭配無神之地不下雨超適合!」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孫盛希獻出戲劇處女秀,客串演出被惡靈「白腳印」附身的女歌手,令歌迷又驚喜又驚嚇,希希表示:「第一次演戲很緊張,記得拍攝時天氣非常冷還下雨,連續拍了兩天夜戲到半夜,那場戲很大的場面,我又是一個站在中間的重要角色,旁邊有許多群眾演員。而且因為演的是被惡靈附身的狀態,眼睛要一直盯著前方不能眨,眼睛很痠,很怕因此NG。」同時也表達非常感謝演員們的照顧。孫盛希也表示,若未來有機會也會想繼續嘗試演戲,特別想演出穿校服談戀愛的學生角色,或是像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中可以耍狠的壞女人角色。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唱片頭曲〈最後一秒鐘〉的九澤CP,MV於11/12上架,一公開隨即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前十名,目前觀看數已破百萬,引發粉絲熱議,「九澤CP合唱的這是第一次搭劇!對戲劇迷電燈泡來說份外開心!」「從片頭片段出來就很期待!歌曲從旋律,歌詞,到編曲,導唱都跟劇情很合,幫助帶入劇情和主角心情。MV的光影,還有吉他和琴對比很棒!」令歌迷驚喜的是,MV上架日同時也是九澤CP成軍將滿一週年的日子,對歌迷來說更是別具意義。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九澤CP以劇本大綱、末日氛圍的故事背景來與男主角的心境做連結,歌曲宗旨為後悔及遺憾,想要傳達「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的想法給歌迷。被問及在製作〈最後一秒鐘〉的時候最難忘的是什麼?邱鋒澤表示:「很難忘零九拿著他的韻腳字典跑到錄音室的那天,當時三人同步在發想很多東西,覺得我們很熱血,也很難忘!」而這首歌的誕生是從零九在搭計程車的時候哼出了副歌旋律,最後僅花了一天的時間就寫完了,他們還笑說:「自己寫完也覺得怎麼蠻好聽的!」現場眾演員們也大讚歌曲和戲的氛圍很貼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