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趴一堆女明星!賽琳娜戈梅茲公開「素顏照」 女神美貌驚豔眾人


打趴一堆女明星!賽琳娜戈梅茲公開「素顏照」 女神美貌驚豔眾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出道多年以甜美的形象擄獲全球大批粉絲的心,除了音樂事業表現亮眼,近年更跨足主持、戲劇圈,成為多方位藝人,更在去年晉升為老闆,創立美妝品牌「Rare Beauty」獲得極高的評價!身為「保養達人」的賽琳娜曾多次在社群網站「坦誠相見」、公開化妝步驟,近日又再度大方於社群網站曬出一組「素顏照」,驚人的美貌再度吸引眾人的視線!

看更多:甩冷酷形象!怪奇比莉登《SNL》幽默連發 罕見「秀舞姿」網狂讚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現年29歲的賽琳娜戈梅茲2011年開始與「前男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交往,兩人愛得轟轟烈烈,一度被視為是好萊塢的「金童玉女」,不過自2018年分手後賽琳娜3年多來幾乎沒有正式交往的對象,直到近日傳出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祕密戀愛中,讓不少粉絲嗨到不行,紛紛敲碗他們「在一起」,一度登上推特熱門趨勢,再次成為媒體的焦點人物。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近年積極拓展事業版圖的賽琳娜戈梅茲除了跨足戲劇圈、主持料理節目《Selena + Chef》外,去年9月創立美妝品牌「Rare Beauty」升級為老闆,獲得不錯的佳績,更多次在INSTAGRAM向粉絲親授完整的化妝流程,宣揚自己對「美」的理念!近日賽琳娜就大方曬出一組「素顏照」,穿上白色浴袍的她對著鏡頭擺出一系列俏皮的鬼臉,只見除了「接了睫毛」外,她的臉上脂粉未施,露出清透、白皙的肌膚,看起來與化妝後幾乎沒有差別!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的視線,紛紛大讚賽琳娜的「好膚質」,驚人的美貌更讓粉絲們忍不住留言:「美人!」、「最真實的樣子」、「天使下凡」,甚至還有人直呼:「made my day(讓我的一天很美好)」,讓外界見識到女神保養有術的一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