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冷酷形象!怪奇比莉登《SNL》幽默連發 罕見「秀舞姿」網狂讚


甩冷酷形象!怪奇比莉登《SNL》幽默連發 罕見「秀舞姿」網狂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紅遍全球的美國「創作才女」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出道以來靠著獨特的個人氣質和前衛的音樂魅力深受廣大歌迷的喜愛,不過向來喜歡「大尺碼穿搭」的她近期頻頻轉變風格,還將一頭金髮「染黑」,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上週怪奇比莉就登上美國老牌脫口秀《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除了換上多套服裝演出外,更在一段小品中「大秀舞姿」,俏皮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狂讚!

看更多:砸40萬整成真人芭比!21歲網紅3年後受夠了 再花錢「變回原貌」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這周即將滿20歲的美國「最強新人」怪奇比莉以一顆招牌「螢光綠布丁頭」深植人心,無論是穿搭還是造型都十分前衛,更成為時下許多年輕爭相模仿的對象,今年7月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怪樂的不得了》(Happier Than Ever)的她也一改以往「寬鬆衣服」的造型,多次以性感緊身上衣示人,秀出傲人的「豐滿」身材,近日還無預警將髮色「染黑」,新造型讓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上週六(11日)怪奇比莉就登上美國經典脫口秀《周六夜現場》,在節目擔任客座主持人,並以一套俏皮的「白色聖誕裝」現身,開場就告訴觀眾:「我從沒想過我會主持,事實上,我曾經說過我討厭表演,但我小時候很喜歡的」,同時她還邀請媽媽瑪姬‧拜兒(Maggie Baird)同台,一開口就「吐槽」老母:「她最喜歡的小孩其實是Finneas(怪奇比莉的哥哥)」,讓台下笑聲一片!

圖片來源:@nbcsnl

節目上,怪奇比莉不斷展現幽默功力,更在一段喜劇橋段化身醫院的護理師,一邊惡搞模仿現在年輕人分享Tik Tok影片,一邊對著鏡頭大秀罕見舞姿,冷酷的外表下展現甜美又搞笑的一面!影片一出立刻在推特造成瘋傳,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直呼:「太可愛了!」、「不知道比莉這麼會跳舞!」、「她是一個很棒的舞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