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40萬整成真人芭比!21歲網紅3年後受夠了 再花錢「變回原貌」


砸40萬整成真人芭比!21歲網紅3年後受夠了 再花錢「變回原貌」

擁有精緻、立體的臉蛋相信是每位愛美人士的夢想,尤其現在醫學美容發達,很多人為了追求完美不惜花大錢、忍痛「動刀」,藉由改善外表增加自信心!美國紐約就有一名21歲的美女網紅坎蒂絲‧克洛斯(Candice Kloss)三年前就砸下「15000美元」(約新台幣41萬)把自己打造成「真人芭比」,沒想到今年她後悔了,開始對自己的外表感到「厭倦」,陸續將臉上的填充物移除,希望變回原本的樣子!

看更多:織毛衣爆紅!英「跳水王子」推自創品牌 系列名「1896」藏玄機

圖片來源:@candice_kloss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1歲的網紅坎蒂絲‧克洛斯是一名巴西與日本的混血,目前居住在美國紐約,擁有火辣身材和美艷的外表,社群網站吸引超過七萬名粉絲追蹤,更是「OnlyFans」平台上知名網紅!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美,2019年克洛斯不惜花上新台幣41萬整形,在嘴唇、下巴、臉頰等多處注射填充物,將自己打造成「真人芭比娃娃」,整形後的外貌與過去清秀的模樣幾乎截然不同。

圖片來源:@candice_kloss
圖片來源:@candice_kloss

為了讓自己維持「芭比」美貌,克洛斯每個月都要花費「兩千美金」(約新台幣五萬元)將頭髮漂白、接髮,還得穿上漂亮的粉色、白色少女服飾,不過今年9月,她開始對這樣的生活感到厭倦,陸續移除臉頰、下巴及嘴唇的填充物,克洛斯表示:「我意識到繼續這種生活並沒有提升我的美貌,它讓我看起來更老了,臉上有這麼多東西看起來真的很假,但現在我想當一個自然美人!」。

圖片來源:dailymail

克洛斯說,她的家人和朋友已經習慣她的芭比娃娃外表,父母們也很開心她慢慢把自己回復到從前的樣子,「媽媽很高興我變得更自然了,她很不喜歡填充物」,更透露覺得自己的臉現在順眼很多,不過她不後悔當初的決定,仍非常喜歡嘗試各種獨特的造型。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